【小说】斗破苍穹同人小说 回眸一笑(七)

时间:2014-02-06 00:00 作者:江山易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说】斗破苍穹同人小说 回眸一笑(七)

所在服务器 电信一区:主宰之剑 角色名称·Duo


作者:江山易改


回眸一笑(7)


“****有****的选择,阴险的人又阴险的人的选择,爽朗的人又爽朗人的选择,我不是他们,不知道他们如何选择,我是我,我是江小鱼,我的选择是我觉得我可以迈出一步,只是我怕对方不肯迈步,不过即使如此我也一样近了一步,只要她不退步。”

桑如墨没有说话,静静的望着这段话良久,沉默的面对着电脑就像看见了电脑另一面的固执男人,说他固执他也并不像是固执,说他洒脱他也的确行事洒脱。

她瞧了一眼电脑右侧下方的时间,凌晨两点十三分。

外面的天空已经一片漆黑,路道上的灯也灭了一半。

“很晚了,睡了。”

就这样简单的回答,然后桑如墨上了床翻来覆去却睡不着。最终,她再次打开了电脑,翻到江山易改的帖子,看着下面江小鱼回复的两个字一个标点----“晚安。”

不知为何,瞧见这两个字她却能睡着了,一觉睡到天明。忙碌了一天的江小鱼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今天的斗破苍穹在早晨进行了更新,出了一个新的副本,据说很有挑战性

江小鱼从开始玩斗破苍穹的时候就没有下过副本,他没有朋友,在好友栏里面是空白一片。


斗破苍穹的副本是需要3人以上的副本,他不善于交谈,也不喜欢同野队一起副本,所以,他不下副本,经验是在野外一点点的刷上去的

他也不炼药,也不做手工,更不玩生活。

对于以前的江小鱼来说,他游戏只有两件事,收装备砸宝石。

桑如墨上线的时候看着更新条缓缓的走,一点点的走到头,开始的按钮被点亮起来。


她深吸一口气,似乎在下定决心一般,手轻轻的点了鼠标。


桑如墨是个安静的性格,世界里热火朝天的求组和组队的信息里透着喧嚣,而她却是一个人无趣的瞎逛。


种地,采药,挖骨头,挖矿,只要是生活技能她全部学了一遍。


不知不觉间,时间过得飞快,外面的天空已经满天繁星,橘红色的路灯映照在半边天上似云霞。桑如墨开着号走到昨日练级的地点,一个人却映入眼帘。

江小鱼今天没杀人。


难得的不是红名,难得的安静的站在那里发愣,不知道是挂机还是真的在发呆。


桑如墨走到江小鱼的面前,望着这个满身炫丽的大迦南。他的装备定级,石头够硬,可以说是一个很牛的号。怪不得在评分榜上他遥遥领先,是本区的大神。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大神被骂的也很惨。桑如墨瞧着他半天,正打算开始升级的时候,忽然间江小鱼动了。


发愣的3D迦南人偶头上顶着一句话:“看了我的,就要负责。”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