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斗破苍穹同人小说 回眸一笑(八)

时间:2014-02-06 00:00 作者:江山易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说】斗破苍穹同人小说 回眸一笑(八)

所在服务器 电信一区:主宰之剑 角色名称·Duo

作者:江山易改



回眸一笑(7)


“没见过你这样无赖的人。”


桑如墨气呼呼的回了一句,她只是瞧了他一眼,负责,负什么责?难道,瞧一眼就要负责?那么这世界上她瞧过的人岂不是都要负责?

人生来来往往,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瞧过的,按照他这么说的算,起码要负责个千八万的。何况,斗破苍穹是个游戏,游戏里所遇见的都是陌生的ID。

那些人虽然名字不同,但是却都是一个个3D的人偶,难道,他要对一个人偶负责?

可笑,真是有些可笑。

她是个讲道理的,遇见不讲道理的只能跟着不讲道理。“那要不,我为你负责?”

桑如墨有点愣住了,怔怔的盯着眼前的这个3D迦南人偶发呆。

江小鱼也没有继续开口,静静的陪着这个小花宗。

两人面对面,近在咫尺竟然有点暧昧的气息弥散。江小鱼缓缓的闭上眼睛,似乎感觉到对面的花宗那平静带着香甜的呼吸。

桑如墨站起来,走到自己卧室的窗边,透过窗子往外望去。

很多女人想要人负责的别人不一定负责,不想要负责的却是有人抢着负责。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奇怪,让人无法猜透下一瞬间的变化。

屋里忽然暗了下来,电脑自动屏保开启了,一条条可爱的小彩鱼在屏幕里游动、追逐、嬉戏

桑如墨回过头望着那群根本没有生命的鱼很久,她走过去,挥动鼠标,屏幕场景再次变换。

强悍的迦南,周身朦胧的光。脆弱的花宗,妩媚妖娆。


“我不需要你负责,我自己的生活和我自己的世界只是我一个人的,我不想要别人染指。”


花宗说的很清楚,话语里也透着自己的坚定。


她游戏只是想要一个人静静,虽然偶尔会觉得寂寞,但是却比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要好。她并不是不想与人有什么交集,她只是害怕


害怕这一刻还拥有,下一刻已经失去。


游戏就像一个公共场所,今日来往人潮,明日来往人潮,人来人往却不会有人一直停留。


所有人都只是过客,只是这一瞬在一起,下一瞬分离。

江小鱼有些失落,甚至觉得有些能够理解。


他不是个矫情的人,也不会去想太多桑如墨拒绝的理由。无论是什么理由,对方拒绝就是拒绝。


在这个世界上,拒绝是个人的自由。在斗破苍穹的世界里,拒绝是个人的心性。如果对方要拒绝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办法,即使你去逼迫也没办法让对方妥协。


一个人的心是不可能因为一点事情就改变的,能够改变的也只有时间


既然拒绝了,江小鱼认为也不用想太多,他有时间,可以等。


迦南号最后望了一眼面前的小花宗,屏幕前的江小鱼也勾起唇露出了一抹笑容。


“既然如此,那就下次见。”


3D迦南人偶说了这句话,随后平静的一步步离开,越走越远直到消失不见。


花宗依旧站在那里发呆,这个时候她却有点奇怪的心绪,闷闷的,堵堵的……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