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玩家:他是我的金浩 我的全部深情

时间:2014-02-06 00:00 作者:shdhgs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情感】玩家:他是我的金浩 我的全部深情

  提笔之前我想了很久,在回忆我和他之间的点点滴滴。

  斗破开服不算多久我就开始玩了,那时候我上课看小说看完了整本斗破苍穹。就进了斗破苍穹ol,陆陆续续的体验剧情,一个多月也还只是个斗灵,懒于下副本。一直在单机,从未被超越。不过就算到现在我也是身边的人里边升级最慢的一个,暮雨老是嘲笑我。

  从哥哥那里接手赤胆夺盼目这个号时,我心里其实放不下我的斗灵号,算是缘分吧。我上号只在世界喊了一次过斗皇求带准备没人搭理就下号,他密我了,叫我去他的家族,想着以前哥哥家族的人也不熟悉,我就乐颠颠的答应了。

  我确实是手残妹子,而且那时不熟悉迦南,过个斗皇简直一塌糊涂。听着二爷在yy接近崩溃的声音,我弱弱的出声,开始了我的妖人生涯。现在想起那时候我在那乱作一团时他帮我打第二波的小怪守两条道时我就觉得甜蜜,都说沉默的男人会疼人,我也确实被他细致妥帖的疼爱着。

  情绪不玩了以后他也隐隐约约地向我暗示过,但是我不算洒脱的姑娘,我总是避开,游离在暧昧。我喜欢他,又不敢再近一步,我总觉得那时候的他了解我还不够,又或者说,我不仅仅想让他看见我幼稚的一面,我本来就是一个严重拖延症患者。

  从城市群里得知他和紫萱结婚时,我在晚自习。我一直很调皮是熊孩子,那次不算我第一次跑网吧,但是是第一次翻墙,那一瞬间我有一种莫名的快意。我想,我是想他了。我登上号的时候就看见那个绿色的小喇叭,我不敢打开。我可能原本就不坚强,但是我不接受不代表没有发生,够理智往往代表够残忍。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问他,他说是啊。很久没再哭过的我那一瞬间就哭了,这一年我只哭过两次,第二次是跟神话吵架,神话一个电话就把眼泪婆娑的我哄笑,而那一次,我哭了三个小时。他以前叫我赤胆,他是唯一一个叫我赤胆多过盼目的人。赤胆:热忱的心。

  那段时间我们闹别扭特别多,我在线时间那时不多,但是基本每一次我们都会闹,他也不与我吵架,只是哄。很多时候连理由都不明不白,天知道我有多害怕,我怕连最后的怜惜都消失殆尽,更怕自己成为连自己都没法喜欢的人。

  那一次城战他没来,紫萱上他号跟我说话时我心里酸的像塞下了一整只柠檬。我那件事情干得不厚道我知道,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我发给紫萱我跟他以前聊天的截图,她是很帅的姑娘,而我不是。换做现在的我,我自问做不到。只要是关于他的事,我不要做半点让步。

  我们结婚后也磨合了一段时间。现在的我坚信,没人比我更适合他,更何况,没人比我更爱他。我们好像越来越近,他越来越可以看出我的小敏感小纠结和我的倔强。会帮我这只懒得要死的神猪做装备,会强榜脱光了任我蹂躏,会在我被欺负了欺负回去以后过来跟我卖萌邀功。会偶尔很霸道。

  怎么办。我写不出他千分之一的好。

  而我作为一个菜鸟懒货,会尽可能的记住他需要的每一样东西。突然交易给他让他夸我能干,尽管菜还是会陪他每天遗迹,我很少说帮他去打谁,都是加加油给他加个甜蜜的buff。我作为一个手残姑娘做的仅仅是不拖累他不烦他,我们区经常遗迹的都知道,每天他要去战斗的是一到两个v8三到四个v7的队伍。他还是一直都是遗迹第一,我的男人,真是优秀。这些人也会清我。而且往往是群殴。我骂过,但是又不想骂了。也许我接下来的游戏生活中还会遇到很多,也难过过。但是更多时候我因为我爱的人们开心着!

  写给我爱的金浩。你还在,我就不会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