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与斗破之 念念给我一碗红豆粥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花夏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心情】我与斗破之 念念给我一碗红豆粥

  001 天边一朵云

  “小离,我这样的手残党,可以玩网游吗?”

  闺蜜这么问我的时候,我笑着说,我手残又脑残,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于是2013年6月某日一个没情没绪的下午,我和闺蜜没头没脑地闯进了斗破。

  关于两只小白升级的心路历程,我只想说那是不堪回首的往事。至今记得我们是如何在磬门里挥着扇子小镰刀对着木头人无比努力地戳啊戳,太专注了以致带我们的斗王在旁边无数个“你不用打”都忽略掉于是惨遭遗弃;也记得第一次祈福队友掉线了又不知道任务可以放弃抱着闺蜜郁闷了三天;还记得第一次被要求远程的茫然无措,还有还有,关于刷佣兵的槽点太多了,可以从“支援是什么”追溯到“佣兵到底在哪啊”,所以你可以理解为什么当我在云岚山遇到另一只小白的时候为什么喜极而泣了吧。

  哦,我说的另一只小白,是云云。那是我终于鼓起勇气踏进云岚山的一个月黑风高夜,信誓旦旦地跟闺蜜说我这次一定找到佣兵在哪不然我把头拧下来给你当球踢,闺蜜一脸不屑地说你算了吧你敢拧我还不敢踢呢。结果事实证明自不量力是很可怕的,我在迷路之后又一次深深明白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正当我在心里愤怒地掀桌的时候,旁边飘来一个弱弱问句,“那个,我们去刷佣兵吧?”

  好呀当然好!我一边在心里欢呼、一边故作矜持地说了一个“嗯”一边宁可错抓不可放过地把此男收进队里无比期待地等着他说“跟我走”,结果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关于佣兵在哪这个问题,那天晚上我以悲愤地收了一个徒弟回答了它:对不起,我们都不知道。

  而从头到尾一直特别茫然无辜的小白徒弟就是被我祸害至今的云云。

  从此他开始了无论何时都跟我们形影不离随叫随到任劳任怨打不还口骂更不敢还手的悲惨生活,所以当闺蜜有一天看到云云的心情是“有个美女师傅就是好”的时候面瘫状地对我说,小离,你放过他吧,这个孩子已经不正常了阿。

  我笑而不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