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破苍穹OL 春节打饺子攻略分享

时间:2014-02-06 00:00 作者:付艾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斗破苍穹OL 春节打饺子攻略分享

  halo大家好,我依然是您们的好朋友.我是斗破苍穹实习记者付艾波。

  春节的到来,你是否也在为炼狱的饺子而发愁,为什么打这么多年兽,饺子还不掉嘞-

  ----看饺子

  为打饺子艾波已经做过多次试验过,调查了多个玩家并做了对比和分析。总结到了我自己的一套打饺子心得.

  1: 打饺子,首先要注意打怪的地方,当然要选择人最少的地方,更好是没人的地方,也可以选个人少的时间段。

  嘿嘿看艾波挑的地方就我自己,怪也不少,

  2: 打怪时,要注意自己打,尽量不要组队,虽然组队可以分担疲劳,但人越多,本人觉得,饺子的掉率,那可是要大大减少,艾波曾开三个电脑,三个号和别人组队,通宵打,一晚上三个号一共4个饺子。调查好多玩家,也是说组队打好久,饺子掉的也是少得可怜。

  3:有闭关,最好优先开闭关,没有闭关要手动的话,打怪的范围最好固定在小地图上一快地方,打怪时一定要注意一个一个的打,即使身边怪再多,也不要引到一起,要一个一个的来,最好是打成连斩,一般的远程达到99 斩掉的几率就好多了。

  就如图中那样,99 后艾波可是曾经一小时暴10个饺子的哟

  4:还有,各位玩家们,年兽可不止掉饺子哟,通灵符,双修,紫晶卡,纳灵等好多东西哟。

  以上几点就是艾波个人看法,是艾波自己的实践看法,和采访一些玩家所得到的,如果觉得不可行,还望见谅。好啦,艾波也在这里祝各位玩家春节快乐,打怪饺子多多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