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斗破玩家详细解析傀儡的世界心得

时间:2014-04-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斗破玩家详细解析傀儡的世界心得

  《斗破苍穹OL》依托原著,还原《斗破苍穹》中有特色的六大宗派:萧门、星陨阁、毒宗、花宗、焚炎谷、迦南学院。这些宗派之间相互竞争、相互制约,每个宗派势力中皆珍藏着海量的天、地、玄、黄四阶独门功法斗技,小说中的每一卷功法斗技,无论是大幅加速的三千雷动,还是萧炎惯用斗技焰分噬浪尺,皆能在游戏中找到。玩家还可以像小说里描述的那样,寻找散落斗气大陆的远古遗留功法斗技,体验冒险的刺激。

  详细解析傀儡的世界

  炼制的傀儡有天妖傀,作为小说里的独特战斗力,游戏中以庞大的傀儡玩法呈现。傀儡以生灵遗骸炼制而成,分为天、地、玄、黄、凡五个品阶,玩家不仅可以杀敌来提升傀儡阶别,还能够依靠合体炼化傀儡秘法提升傀儡心智。

  不同阶别的傀儡有机械战甲、钢铁金刚等形形色色的外貌,高阶傀儡其外观与人形无异。傀儡在战斗中可发掘自身天赋,习得傀儡斗技,加之傀儡强悍的身体,顶级傀儡甚至可以突破帝境,匹敌人类斗帝强者。

  不过有时候还是需要看傀儡的技能,这个也是毫无疑问的很重要的。可是,很多玩家都会对傀儡有一个模糊的概念,今天我们来看看傀儡的一些基本东西。

  耐久,就是我们傀儡的寿命啦,当傀儡死亡或者出战的时候都会消耗耐久,等耐久消耗完了的时候,傀儡就不能够使用了。傀儡在战斗过程中会损失生命,此时玩家可以通过喂养食物给傀儡补充生命。

  首先玩家需要有傀儡相应的傀儡粮食,在傀儡列表中选择目标傀儡后,点“喂养”按钮,就能使傀儡的生命增加。傀儡在出战状态下,能量会逐渐降低,当傀儡在战斗中不幸死亡后,傀儡的能量会大幅下降。当傀儡的能量在60以下后,傀儡将拒绝出战。

  此时只能通过充能的方式使傀儡的能量增加。首先玩家需要充能道具(傀儡能源),在傀儡列表中选择目标傀儡后,点“充能”按钮,就能使傀儡的能量增加。

  如果你和朋友各有一只同类的智能傀儡,那么组队去黑岩城(109,161)找秦若梦吧,傀儡炼化能让你们的智能傀儡炼化出外形更酷、能力更出众的变异傀儡来。等级达到30级的智能傀儡才能参与炼化,之后傀儡等级每提升至50级,70级,90级时可以再次参与炼化。炼化需要两小时,记得炼化成功之后,留下足够的傀儡空间去领取傀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