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游戏装备加强介绍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斗破苍穹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里,您可以使用各种手段来加强你的装备。你可以通过装备品阶鉴定,装备强化和绑定灵魂印记来增强装备的基础属性,也可以通过给装备镶嵌魔晶来全面加强装备的属性。品阶鉴定品阶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装备品阶分为:凡阶、黄阶、玄阶、地阶、天阶、无品阶。有品阶的装备,标着"品阶未鉴定",

献祭

人物达到一星大斗师时,可以找乌坦城(191,161)的萧荧,黑岩城(91,35)的南辉和帝都城(112,270)的魂月学习献祭技能。献祭技能不需要升级,献祭过程不会产生熟练度。

学会献祭技能后,可以对手工制造出来的装备进行献祭,根据手工装备的品质和等级,得到不同的通灵材料。具体对应关系见下表:

 

1~3星

4~6星

7~9星

50~69级

初级暗淡之灵

初级微光之灵

初级闪耀之灵

70~89级

次级暗淡之灵

次级微光之灵

次级闪耀之灵

90~99级

中级暗淡之灵

中级微光之灵

中级闪耀之灵

通过材料加工技能,可以将几个低级的通灵材料合成为高一级的同类通灵材料。若献祭的手工装备是绑定的,则获得的通灵材料也为绑定。此外,献祭过程有几率得到绑定的神品碎片。

通灵

使用通灵卷轴可以对装备进行通灵。右键点击卷轴后,左键点击装备进行此操作。不同属性的通灵卷轴可以对不同的装备点进行通灵。对应关系如下表:

武具 防具 通用装备
攻击属性卷轴 可通灵 可通灵
防御属性卷轴 可通灵 可通灵
通用属性卷轴 可通灵 可通灵 可通灵
随机武具卷轴 可通灵 可通灵
随机防具卷轴 可通灵 可通灵

攻击属性包括:精神、力量攻击、灵魂攻击、命中、暴击、斗气、元素攻击。

防御属性包括:体力、力量防御、灵魂防御、闪避、生命、元素防御。

通用属性包括:力量、灵魂、敏捷。

武具包括:武器、羽翼、戒指、项链、手套、腕甲。

防具包括:衣服、裤子、帽子、护肩、护符、鞋子。

通用装备点包括:腰带。

通灵卷轴为装备增加的属性数值与卷轴的档次等级有关;固定属性卷轴可以为装备增加1条属性,随机属性卷轴可以为装备增加2条属性。随机武具卷轴增加的属性在攻击属性中随机选择,随机防具卷轴增加的属性在防御属性中随机选择,增加的属性数值在一定范围内随机。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装备品阶,装备强化,打孔,镶嵌,魔晶,灵魂印记,献祭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