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游戏宗派系统介绍

时间:2013-03-14 00:00 作者:斗破苍穹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萧门主元素属性:风、火加点推荐:体力、力量、敏捷使用武器:长枪宗派坐骑:风雷兽宗派背景:萧门,曾经在斗气大陆上名不经传。它的创始人是萧炎的二哥萧厉,但是萧炎抵达黑角域后,在萧氏兄弟的经营下逐渐吞并了黑角域其他的势力,最后统一了黑角域,成为黑角域最大的势力,在斗气大陆也开始崭露头角

花宗

主元素属性:冰、风

加点推荐:灵魂、精神、敏捷

使用武器:扇子

宗派坐骑:不死鸟

宗派背景:

花宗,原中州二宗之一,一直是斗气大陆上势力最强的宗派之一。

花宗弟子大多为女性,她们把杀人技巧融于优美如舞蹈的斗技之中,让人防不胜防。

花宗的斗技相传是某个远古时代的女性斗帝创造出的一套斗技,动作都如舞姿般优雅,这是一套以治愈自己和队友的独特斗技,云韵和纳兰嫣然在加入花宗研习许久之后终于熟练掌握了这套斗技,斗气修炼也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并且最后在萧炎的帮助下,云韵成为了花宗的宗主,清除了宗派内的叛乱份子。

花宗独特的治愈型斗技,使她们成为各大势力争取的盟友。斗气大路上的强者永远不会小看花宗的强者,因为她们的成名不只是她们会治愈队友,而是她们同样具有强大的战斗力,小觑了花宗弟子的攻击能力的人都会在她们面前栽跟斗。强大的斗气和能守善攻的能力,让花宗永远立足于斗气大陆最强的宗派势力。

功法斗技

功法名称 功法描述 技能名称 技能类型 图例 技能描述
云之影 黄阶高级功法。花宗以云影之灵感创造的一系功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花宗的命中率。 夭云掌 连续技 花宗的入门斗技,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孤云出岫 主动技 花宗的基础攻击手段,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风属性伤害。
暗影功 主动技 可暂时提高精神的斗技,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精神。
云烟覆日 主动技 云烟覆日,云蒸霞蔚,利用本身斗气可以回复友方目标生命值。
光之舞 玄阶中级功法。云韵思忆往事之时顿悟的功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花宗的灵魂攻击力。 落日耀 主动技 云岚宗镇宗斗技,可对目标造成巨大的冰属性伤害,并使目标减速。
回光 被动技 吐纳天地之斗气,使用后可恢复少量的斗气值。
融灵幻光 主动技 灵魂修炼到一定层次后的助力,可以增加友方全体风属性抗性。
魅影之舞 主动技 花宗绝学,以魅影之舞迷惑众生,降低附近多个目标的命中。
音之颂 玄阶高级功法。世间难得的以声波休息之法创造的功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花宗的灵魂防御力。 天籁 主动技 吟颂之声犹如天籁,可使花宗吟唱斗技时不被打断。
妖凰炫音 主动技 天妖凰族流传的声波斗技,可对附近多个敌人造成灵魂伤害。
圣音还魂 主动技 花宗绝技之一,以神圣之音复活单个濒临死亡的目标。
颂歌 主动技 优美的声波斗技。可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但也不能使用任何斗技。
风之歌 地阶中级功法。云韵取花宗和云岚宗之绝学创造的新功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花宗的闪避率。 千岚 被动技 花宗从扇子类武器中获得的灵魂攻击力大幅提高。
定风波 主动技 花宗绝学,可降低攻击花宗的目标的移动速度。
大悲撕风手 主动技 云岚宗的秘传斗技,攻势凌厉,致敌失明,可使附近的多个敌人收到灵魂伤害,并陷入失明状态。
风刹湮罡 主动技 云岚宗的秘传斗技,利用斗气对目标造成大量的冰属性伤害。
花之曲 地阶中级功法。花宗独门的治疗功法,记载着稀有的治疗斗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花宗的生命力。 万花 被动技 花宗从防具中获得的灵魂防御力大幅提高。
醉花阴 主动技 花宗绝学,可提高斗技云烟覆日的治疗效果。
步步生莲花 主动技 花宗的独门治疗斗技,使友方全体恢复生命值。
红袖添香 主动技 花宗的独门治疗斗技,利用斗气为单个目标恢复生命值。
水之韵 地阶高级功法。花宗流传久远的一套古老功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花宗的斗气上限。 沉水润心 主动技 内外兼修,沉水润心,可驱除花宗身上所有麻痹状态,并免疫麻痹。
幻雾 被动技 花宗使用斗技孤云出岫时,制造一层幻雾,有几率让目标失明。
五气连波 主动技 体内斗气融会贯通,花宗使用之后,除姿态技外,其他斗技无吟唱时间。
雨蚀苍穹 主动技 大量吸取天地间的斗气,如雨蚀苍穹,花宗使用之后可以使多个敌人陷入昏睡状态。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门派,职业,技能,宗派,炼药师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