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游戏战斗相关资料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斗破苍穹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角色阶别人物满足一定的条件可以提升自己的阶别,阶别显示了一个人的实力,具有不同的称号显示。阶别需求等级需求功法总和等级上限潜能点奖励韧性点奖励斗者10(入职)无需求4900斗师30180591010大斗师50240792015斗灵70360892020斗王80480993025斗

阵法

阵法简介

阵法是《斗破苍穹》中的特色战斗玩法,通过学习以后可以在组队时开启,用来提高队伍成员的能力。

阵法包括多种类型,有的适合在野外杀怪时使用,有的适合在挑战副本中使用,有的适合在PK时使用。

学习阵法

人物达到一定的进阶等级后,可以找帝都城(224,278)的熊战学习1级合击阵法。其他阵法可通过阵法秘籍学习。使用相应的阵法秘籍还可将阵法升级成同类高一级的阵法。此外,每个人物最多可学会20个阵法,通过熊战可以遗忘已经学会的阵法。

阵法名 阵法效果
合击阵 增加力量攻击、灵魂攻击、命中、闪避、精神、体力。
星陨阵 增加力量、灵魂、生命上限、斗气上限、暴击、修为。
天冥阵 增加力量攻击、灵魂攻击、命中、斗气上限、修为、暴击。
妖傀阵 增加力量防御、灵魂防御、命中、斗气上限百分比、生命上限百分比、修为。
覆日阵 增加冰攻击、火攻击、风攻击、毒攻击、命中、暴击。
寒冰阵 增加冰防御。
烈火阵 增加火防御。
风光阵 增加风防御。
天药阵 增加毒防御。
锁魂阵 增加命中、闪避、暴击、生命上限百分比,受击时触发控制效果。
风雷阵 增加移动速度。
回天阵 钓鱼时处于无敌状态。
魂元阵 增加杀怪获得经验、斗气上限。

阵法的使用

在组队时,队长可以使用已经学会的阵法。每种阵法都有一定的人数需求,当队伍人数发生变化时,阵法就会消失。设置不同人数对应的首选阵法,可以在队伍人数发生变化时自动使用这个阵法。

使用阵法后,队长还可以调整队员在阵法中的位置,根据每个队员的特点增强其不同的能力。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PK,阵法,神符,评分,强榜,副本评价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