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花宗PK之路 奶妈也走暴力路线

时间:2013-03-16 00:00 作者:天堂宇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花宗,总是被人认为是奶妈,其实奶妈也有疯狂的时候,接下来,感谢“天堂宇少”提供的奶妈攻略。萧门:打萧门说夸张点你进去锁定人。去上个厕所泡个茶就赢了。萧门进去一般都是九天镇魂尺。你给他来个燕反击吧。然后一边跑一边打。他如果开菠萝。你就用雨蚀苍穹。然后跑远、他靠近你基本效果没了。他再

花宗,总是被人认为是奶妈,其实奶妈也有疯狂的时候,接下来,感谢“天堂宇少”提供的奶妈攻略。

  萧门:打萧门说夸张点你进去锁定人。去上个厕所泡个茶就赢了。萧门进去一般都是九天镇魂尺。你给他来个燕反击吧。然后一边跑一边打。他如果开菠萝。你就用雨蚀苍穹。然后跑远、他靠近你基本效果没了。他再开陨落之印就无敌吧。如果他真犯2陨落菠萝一起开。优先用睡觉。无敌留在九天镇魂尺。差距不大。萧门就跪了

  星陨:打星陨一直要跑着打。有减速就用(因为手机记不住技能名字)慢慢打。他开雷光三段。就睡他。用风光刃就无敌。如果他开雷光睡觉miss了就风翔步。靠近大悲斯风。然后风刹涅盘。尽量拉开距离。星陨手指头点你一下你会哭的。

  毒宗:和毒宗交手过少。反正你别想加血。也别过多拉距离。走一步扔技能。毒宗太恶心了。以前和风玄打。我一直弱弱的以为毒宗可以吸血。那个知道这畜生嗑药。他开范围群就睡他。用那个天什么的控制就无敌。

  迦南:这是我的痛。一般迦南进去都是催眠。进去开燕反击。不解释。如果没中招。就靠近他。时间过了就大悲。然后一套打。打完。绝对万花筒。然后梦魇。冰箭。等他开梦魇就无敌。迦南基本都会时光倒流。或者封印你。封印的话就不管他尽量靠近。他封印了后估计会A你两个技能然后时光倒流。这时候搞不死他。你只有挨打了。他倒流的时候有时间走过去睡他。睡觉期间可以来两口奶。奶完风翔。如果时间掐的合适。差不多。大悲好了过去一套。如果没好。恭喜你抗会伤害吧。如果你坚挺过来。这时候你的技能差不多好完。过去来一套。他也没技能了。对A吧。别靠近碰到佛怒火莲。恭喜你可以去泡茶了、你必死。

  花宗:同门兄弟。不打架和谐。如果打了、就切醉花阴吧。放大悲无敌。他如果也是醉花阴无敌就留到睡你的时候用。和花宗打架没意思

  焚焰:我心中的伤。看见焚焰。无敌跑路吧打焚焰装备一样花宗必跪。来个三连击。你可以回老家了。别惹焚焰。我的经验

相关阅读:花宗,PK,奶妈,暴力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