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异火吞噬大比拼活动的一点心得

时间:2013-03-16 00:00 作者:阿_Thre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到很多人说不会过炎盟的小游戏,开始两三天我也是一点不会玩的,昨天最后一次有了一点点的头绪。现在和大家分享下经验:进入游戏看到一个火点,开始游戏后,火点会移动,按左右键,仔细观察,会有一条橙色的线出现的,你左右按键的速度决定了橙线的增长快慢,保持和火点的距离,不能落后太多超前太多

看到很多人说不会过炎盟的小游戏,开始两三天我也是一点不会玩的,昨天最后一次有了一点点的头绪。

现在和大家分享下经验:进入游戏看到一个火点,开始游戏后,火点会移动,按左右键,仔细观察,会有一条橙色的线出现的,你左右按键的速度决定了橙线的增长快慢,保持和火点的距离,不能落后太多超前太多。

一关一关过,后面身体会发光的,一闪一闪的发橙光,和橙线颜色一样的提高了游戏的难度,考你眼睛了。

开始我一直以为左右是控制火点的大家按我说的试试,我过了6关好像,然后自动回到了开始游戏的画面我也没懂怎么回事,貌似什么也没得到啊?求版主给解释~祝大家游戏快乐!

活动传送门:http://activity.changyou.com/dpcqfire/index.jsp

相关阅读:活动,异火吞噬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