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游戏装备加强介绍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斗破苍穹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里,您可以使用各种手段来加强你的装备。你可以通过装备品阶鉴定,装备强化和绑定灵魂印记来增强装备的基础属性,也可以通过给装备镶嵌魔晶来全面加强装备的属性。品阶鉴定品阶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装备品阶分为:凡阶、黄阶、玄阶、地阶、天阶、无品阶。有品阶的装备,标着"品阶未鉴定",

魔晶相关

魔晶介绍:

游戏中有21种魔晶,分别能增强装备的力量、灵魂、体力、精神、敏捷、力量攻击、力量防御、灵魂攻击、灵魂防御、命中、闪避、生命上限、暴击、冰元素攻击、冰元素防御、火元素攻击、火元素防御、风元素攻击、风元素防御、毒元素攻击、毒元素防御属性。

魔晶分为攻击魔晶、防御魔晶和通用魔晶三大类。

攻击类装备只能打攻击魔晶和通用魔晶;防御类装备只能打防御魔晶和通用魔晶;通用装备可以打一切魔晶。

魔晶一共有15个等级,等级越高,镶嵌后所能增强的装备属性值越大。

魔晶合成

可以将若干相同的魔晶合成比它们高1级的同类魔晶。

1-4级的魔晶进行合成时需要3颗同种魔晶和低级魔晶合成符;

5-8级的魔晶进行合成时需要2颗同种魔晶和中级魔晶合成符;

9级以上的魔晶进行合成时需要2颗同种魔晶和高级魔晶合成符。

若原料魔晶中有与人物绑定的,则产物魔晶也与人物绑定。

魔晶合成

魔晶镶嵌

打孔后的装备可进行魔晶镶嵌,每个孔可以镶嵌一颗魔晶。不能在同一件装备上镶嵌两颗同种魔晶。每次镶嵌,根据材料魔晶等级,1~4、5~8、9级以上的魔晶进行合成分别需要低、中、高级魔晶镶嵌符。

1-4级的魔晶进行镶嵌时需要低级魔晶镶嵌符;

5-8级的魔晶进行镶嵌时需要中级魔晶镶嵌符;

9级以上的魔晶进行镶嵌时需要高级魔晶镶嵌符。

此外,魔晶的攻防属性要与装备的攻防属性相符合,即攻击装备只能镶嵌攻击魔晶或通用魔晶。

魔晶镶嵌

魔晶摘除

魔晶摘除功能可以将装备上已经镶嵌的魔晶取下,用于别的装备。

摘除后的魔晶属性不变,但与人物绑定。

魔晶摘除

已镶嵌魔晶升级

游戏中可以直接升级已镶嵌在装备上的魔晶,无需通过摘除→升级→镶嵌的复杂操作。所需的魔晶材料与魔晶合成相同。

1-4级的魔晶进行升级时需要低级魔晶升级符;

5-8级的魔晶进行升级时需要中级魔晶升级符;

9级以上的魔晶进行升级时需要高级魔晶升级符。

已镶嵌魔晶升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装备品阶,装备强化,打孔,镶嵌,魔晶,灵魂印记,献祭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