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游戏宗派系统介绍

时间:2013-03-14 00:00 作者:斗破苍穹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萧门主元素属性:风、火加点推荐:体力、力量、敏捷使用武器:长枪宗派坐骑:风雷兽宗派背景:萧门,曾经在斗气大陆上名不经传。它的创始人是萧炎的二哥萧厉,但是萧炎抵达黑角域后,在萧氏兄弟的经营下逐渐吞并了黑角域其他的势力,最后统一了黑角域,成为黑角域最大的势力,在斗气大陆也开始崭露头角

毒宗

主元素属性:冰、毒

加点推荐:灵魂、精神、体力

使用武器:镰刀

宗派坐骑:蝎尾狮

宗派背景:

毒宗,原来只是出云帝国的一个小有名气的宗派,虽然在出云帝国混的风生水起,但是在斗气大陆上只是个边缘角色。但是在小医仙一统出云帝国毒宗后,局面瞬间改观。拥有了小医仙这等强者的毒宗在斗气大陆上迅速崛起。

毒宗弟子在用毒方面早是大陆一绝,毒属性的斗技攻击力强大令人防不胜防。小医仙在和萧炎一起消灭血宗和天冥宗之后,获得了这两个宗派的势力和强大斗技,小医仙加以改造后融入了毒宗弟子们的独特斗技方法,让毒宗弟子们在利用毒药进行自我恢复和治愈队友的能力上又有重大提升,这使毒宗势力逐步提升。直到小医仙和萧炎击败魂殿部分势力的时候,毒宗弟子们又开始习得魂殿的部分不传斗技,可以让他们增强队友的能力,并且收服了部分魂殿势力纳为己用,毒宗才正式进入斗气大陆一流势力之列。

毒宗弟子依靠独特的斗气属性和出神入化的斗技逐渐在斗气大陆上崭露头角,逐渐获得强者们的认可,成为斗气大陆上的风云角色。

功法斗技

功法名称 功法描述 技能名称 技能类型 图例 技能描述
化血大法 黄阶高级功法。出云帝国毒宗修行的基础功法,修习内力。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毒宗的命中率。 血煞掌 连续技 毒宗的入门斗技,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血爆 主动技 天冥宗的诡异斗技,用血液伤敌,对目标造成灵魂伤害。
血魔袈裟 主动技 血河尊者的基础斗技,用斗气加持,提升友方目标的所有属性。
血魂咒 主动技 血气相辅,滋养灵魂,回复单体目标生命值。
天冥奥义 玄阶中级功法。小医仙研究天冥宗的天冥奥义所得到的功法,是毒宗必学的基础功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毒宗的灵魂攻击力。 九幽冥手 主动技 森罗鬼尊带有浓重的冥气的斗技,对敌人造成冰属性伤害,使其进入持续掉血状态。
幻冥身法 主动技 毒宗斗气灌注于脚底,大幅提高药师移动速度。
玄冥修罗阵 主动技 用玄冥修罗阵法之力加持所有队友,增加友方全体冰属性抗性。
万冥骨甲 主动技 斗气化骨甲,瞬间提高大量灵魂防御。
星罗功 玄阶高级功法。毒宗研究星界之力所创造的一套功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毒宗的灵魂防御力。 碎星裂天 主动技 斗技使用时犹如风卷残云,碎星裂天,可以对附近多个敌人造成灵魂伤害。需持续施法。
森罗大星手 主动技 摘星老鬼得意之技,可将敌人定身并将其拉到自己身边。
星界回魂 主动技 毒宗可接星辰之力疗养目标,可使濒死之人复活。
摘星手 被动技 摘星老鬼成名之技,使用森罗大星手时,使用摘星手攻击目标,使其进入持续掉血状态。
灵蛇毒经 地阶中级功法。毒宗秘传的一套功法,毒中王者。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毒宗的闪避率。 赤练 被动技 毒宗从镰刀类武器中获得的灵魂攻击力大幅提高。
毒蛇藤 主动技 斗气幻化毒蛇,伤敌溃敌,药师在攻击时有概率造成毒属性伤害。
五蛇毒刹印 主动技 毒宗以斗气幻化出五色毒蛇噬咬对方,持续对一个目标造成毒属性伤害,并使其定身,需要引导支持。
魔蛇噬 主动技 凌影的斗技,斗气化作一条魔蛇,对周围多个目标造成持续性伤害,并使目标减速。
青木药典 地阶中级功法。毒宗们手中流传的一套治病救人的药典。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毒宗的生命力。 木甲 被动技 毒宗从防具中获得的灵魂防御力大幅提高。
通天草 主动技 毒宗采服药物,降低治疗波的运气时间。
七叶一枝花 主动技 毒宗秘传治疗伤势的草药,化为斗技,药师持续为队友百分比恢复生命值。
曼陀罗 主动技 南都国花,自从被毒宗发现能恢复伤势后就化作一种恢复斗技的名字,百分比回复友方目标的生命值。
灭魂之术 地阶高级功法。毒宗多年积淀的诡异功法,号称灭魂。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毒宗的斗气上限。 惊魂舞 主动技 毒宗体内强大的灵魂力量能够驱除药师身上所有昏睡状态,并免疫昏睡。
魂爆 被动技 魂族斗技演变而来,使用血爆时,同时用灵魂之力攻击对方,有几率令目标散功。
魂灭斩 主动技 大天尊最擅长的斗技,对目标造成毒属性攻击,并让目标施法时间延长。
天煞碎魂爪 主动技 毒宗的最高奥义,直接重创目标的灵魂,对目标造成灵魂伤害,并致其封穴。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门派,职业,技能,宗派,炼药师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