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游戏装备系统介绍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斗破苍穹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简介装备分为武器、防具、饰品三类。武器包括:长枪、镰刀、单剑、双剑、扇子、短杖。防具包括:手套、衣服、裤子、帽子、护肩、腕甲、鞋子、腰带、羽翼(只有进阶到斗王以上阶别,才可以掌握凝结羽翼的技巧)。饰品包括:项链、戒指、护符。装备属性基础属性:长枪、镰刀、单剑、双剑、扇子、短杖

装备属性

基础属性:

长枪、镰刀、单剑、双剑、扇子、短杖、羽翼、手套、项链、戒指具有基础力量攻击、基础灵魂攻击属性。

衣服、裤子、帽子、护肩、护符具有基础力量防御、基础灵魂防御属性。

腕甲具有基础命中属性。

鞋子具有基础闪避属性。

腰带具有基础命中、基础闪避属性。

附加属性:

附加属性可能是力量、灵魂、体力、精神、敏捷;力量攻击/防御、灵魂攻击/防御;命中、闪避;生命上限、斗气上限;暴击;冰/火/风/毒属性攻击/防御中的一种或几种。

套装属性:

套装拥有套装属性,同一套装备中的几个部件组合会产生新的属性。

装备颜色:

装备名称的颜色通常是由附加属性的条数决定的。

白:装备没有附加属性。

淡绿:装备有1~2条附加属性。

深绿:装备有3~4条附加属性。

淡蓝:装备有5~6条附加属性。

某些特殊类型的装备具有固定的颜色:宗派套装的名称颜色为橙色,未鉴定装备的名称颜色为茶色。

装备品质:

装备的品质决定其附加属性数值的大小。品质的具体表现是装备的星数,星数越多,装备的品质越高,装备的每一条附加属性的属性加成越高。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装备绑定,装备对比,装备属性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