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级的小迦南的战场心得及PK焚炎技巧

时间:2013-04-10 00:00 作者:潇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内测区——云岚山一个61级的小迦南(游戏ID:我是小紫研),到大斗师之后几乎天天下战场,(PS:经常系统喊话:我是小紫研已经达到惊人的10杀,快来人终结她吧),也总结了一点PK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自己的职业定位就是猥琐人头流,坚决不充当一妇当关,万夫强奸的角色。在战场

本人内测区——云岚山一个61级的小迦南(游戏ID:我是小紫研),到大斗师之后几乎天天下战场,(PS:经常系统喊话:我是小紫研已经达到惊人的10杀,快来人终结她吧),也总结了一点PK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对自己的职业定位就是猥琐人头流,坚决不充当一妇当关,万夫强奸的角色。在战场上始终站在队伍的后面,基本保证前面有个人顶在你的前面,看到对方有冒进的就一个冰箭术或者时空结界,然后各种技能上去,或者点到一个残血的,一个斗气燃烧终结他。如果看到双方短兵相接,我果断来个斗气新星(群攻),就看见一片伤害飘起。一般情况下,如果对方出现了诸如斗灵级别的强者,我也会充当一个辅助的角色,用时空结界封印住对方的主力输出,给队友争取时间先灭掉其他人,最后再轮殴他(嘻嘻,有点邪恶,也不失为一种田忌赛马的打法)。

现在我这个几乎全身4-5级魔晶的迦南和别人PK起来就怕和焚炎PK,其他人打得过的基本是控制后一轮输出结束战斗,打不过的也可以控制住他逃之夭夭。焚炎有个影血闪的技能非常讨厌,可以快速接近迦南,然后定身直接被暴死。后来我发现如果他跳过来,我可以有封印结界、催眠术还有万花冰镜将他控制(哪个技能好用用哪个),然后等定身状态消失之后,一个异次元之门跳走,之后冰箭术+吸掌+平A,之后等敌人快接近的时候,再来一次控制(比如催眠术),然后跑远了继续打,如果技能都用光了,别忘记还有大招(时光倒流:冷却所有技能),继续施展风筝术,这样再强的敌人估计都会死光。另外,如果焚炎被你打得残血突然隐身,不要担心他逃走,因为他的隐身只是原地的,你只要站在原地放群把他群死就好了!

以上战术要建立在操作没有失误和等级装备差别不要太大的基础上,这样迦南单P几乎无敌。建议迦南尽量不要落单,不然会很惨,尽量跟着大部队后面捡人头,有人头就有战功,毕竟战功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个人感觉这个帝国战场还存在较大缺陷,经常加玛和出云双方阵营人数严重不平等,打起来真的很憋屈,有的时候还被堵在家里出不来,希望官方策划加紧完善战场,最后希望斗破苍穹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迦南,战场,PK,焚炎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