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浅谈斗破苍穹花宗加点以及宝石问题

时间:2014-04-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验】浅谈斗破苍穹花宗加点以及宝石问题

  斗破苍穹OL花宗。游戏里伟大的奶妈。

  首先,花宗的加点,只有两个可行性! 全体或者全精神!其他加点,只能说洗了吧,没用。

  全 体: 生命高,保证在FB.群战.单挑的生存! 应该是首选,这类加点偏向于平民化,自己站得住才能更好的辅助整个团队!

  全精神: 生命略低,技能伤害.加血效果增加!这类加点适合7J以上石头玩家,如果你不打算砸钱,还是别加的好!

  石头:花宗的石头很吃紧!精神石头对于花宗来说至关重要!仔细看看花宗技能,加血技能每个最少都是800+的耗蓝量,没有精神石头,你要去哪抢那么多的蓝?吃药?祭气?

  你又算过成本么?你加得过来么?属性攻,命中!这两个石头能更好的提升你在日常FB,战场上的优势!那些打灵魂?灵魂攻击的?我只能呵呵!前期

  看上你你的版面攻击很高!事实呢?没有属性攻,或者说没有命中!你打10下能打中几次?(防具不说了,生命,体力,闪避或者敏捷)

  花宗PK,花宗其实PK不垃圾,因为花宗的技能效果,没错就是减速,操作好的玩家打“迦南.焚炎”以外的职业方风筝能放死对方!也许有的人妖问了,不打灵魂怎么PK?

  记住,精神石头不光是加加血量,同时加的还有技能伤害!你要你没有被近身,谁也带不走你,花宗的特性是血多,蓝多,能回血!跟对方拼持久战,看

  谁经得起消耗!所以对于花宗来说,精神石头至关重要,我就不说那些说精神石头没用的同志是什么心态了!战场!猥琐的走位,手速快点抢人头!10连杀以上很

  简单!!

  不要再说花宗垃圾了,没用垃圾的职业,只有手残的操作!虽然现在花宗输出技能少!后期有待增强,但是不能否认花宗并不垃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