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破 职业之萧门攻略装备通灵魔晶篇

时间:2014-03-02 00:00 作者:乱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破苍穹OL 职业之萧门攻略装备通灵魔晶篇

  目前斗破OL开放的职业有六个,而其中的萧门,这个职业,可谓是在整个队伍中的位置是十分的重要的,无论是刷本,过阶,还是PK,城战。

  定位:

  萧门,在玩家的口中叫做T,或者是肉,通俗一点,就是一个耐抗性的门派。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萧门都要一马当先,为队友承受火力,保护好周围人的安全。

  背景:

  小说中萧门,是炎帝萧炎的二哥萧厉建立,后来因为萧炎和迦南学院支持,逐渐独霸黑角域。

  游戏解析:

  潜能加点:

  对于萧门,萧门的体力潜能,达到70多,居六大门派之首。所以,萧门的潜能当然是全体了。

  魔晶打法:

  对于萧门的魔晶镶嵌,我有自己的一些见解,在防具商,必不可少的,当然是体力魔晶和生命魔晶了,接着第三颗石头,我建议是打上闪避魔晶(对于2月27日极限四孔的出现,对于防具的第四孔 我个人喜欢打敏捷,因为综合加的多嘛);对于攻装上面,双属性攻击当然是直接上去,然后是命中,对于一个血多,攻少的门派,命中是至关重要的,本来攻击技能就那么几个,控制技能也就两个,如果上去人家躲闪,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头痛的事情,至于第四孔,我喜欢打力量石头上去,因为又加攻击又加防御,对于斗宗过阶也是有好处的。

  通灵:

  在这里,手套和护甲,有专门对于的通灵。比如手套火攻暴击通灵和护甲生命体力通灵等。接着攻击装备上面,火攻通灵(火攻通灵出处帝国商店6400战功可以换一个配方,材料微光)防具,生命通灵(出处,炼狱 死灵等挂机地点会出各种通灵配方 材料微光)

  当然,另一种通灵方法,就是用闪耀通灵,我觉得这个做法很土豪。因为它是随机的。

  以上是我对于萧门一些见解,如果有哪位大神有更好的建议,一定要告诉我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