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解析一下毒宗,星陨这两个职业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某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萧门珈蓝焚炎就是MT法师刺客没啥好说的【毒宗】拥有一个拉人技能这是亮点。毒,范围持续性伤害,能治疗,BUFF能力也不俗,是一个个给敌人减益己方增益的辅助能力。从毒这上面讲,团战绝对有他的一席之地其他方面来讲,毒宗也是个耐打的职业,灵魂防御很高,另外有治疗和增益技能,生存能力可以说

萧门 珈蓝 焚炎就是MT 法师 刺客没啥好说的

【毒宗 】拥有一个拉人技能 这是亮点。毒,范围持续性伤害,能治疗,BUFF能力也不俗,是一个个给敌人减益己方增益的辅助能力。

从毒这上面讲,团战绝对有他的一席之地

其他方面来讲,毒宗也是个耐打的职业,灵魂防御很高,另外有治疗和增益技能,生存能力可以说略逊色萧门和花宗 在星陨的层次上 面板上的防御能力或许不如星陨,但是耐打程度分析应该是比星陨要强。

PVP单挑能力,耗,绝对的能耗,给你一大堆毒,出血什么的持续性伤害和一堆减益BUFF,自己套上各种增益BUFF加速什么的,绝对也不能小看毒师的加血能力,不然会玩死你,毒的爆发能力或许不如法师刺客,但是伤害绝对还是不俗的存在,叠加DPS能力绝对是恐怖的。弱势在于没有强大频繁的硬控制技能,全靠持续性输出,没有强大的秒杀能力

【星陨】一个全面的近战职业,该有的都有,用一职业来说,绝对是物超所值。弱势我们后面再分析。

技能方面,爆发,范围爆发,星陨技能基本全都有范围属性,而且破甲吸血,很不俗

自身剑舞的那个技能还有免控的效果,不过这个技能伤害不客观,输出慢。

星陨的主动技能虽然都是范围伤害,但是小瞧他单体输出绝对是不理智的,他有丰富的被动技能,用话说就是靠平A都能打出不错的输出 - -

然后说说弱势,打本输出,我看不如法师毒来的好。

PVP单挑能力很威武,可惜面板上技能硬控实在缺乏,除了减速,差不多只有麻痹了,虽然身法技能好像不错,但是没有突进,会不会被控制打的郁闷就不从得知了。

到了真正的巅峰,感觉会退下神坛的感觉,不过这还是不错的职业。

相关阅读:毒宗,星陨,职业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