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各职业加点路线推荐

时间:2013-03-16 00:00 作者:末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萧门,近战职业,有群控技能,主T位,拉怪吼怪,建议全体力的加点,当然还有一种是加4点体力加1点力量(但是不推荐)迦南,远程灵魂攻击,控制技能,攻击技能较多,有瞬移技能,主法系输出。建议全灵魂加点(灵魂决定灵魂攻击高低,灵魂攻击决定主调攻击伤害高低),或者全精神加点(精神决定修为高

萧门,近战职业,有群控技能,主T位,拉怪吼怪,建议全体力的加点,当然还有一种是加4点体力加1点力量(但是不推荐)

迦南,远程灵魂攻击,控制技能,攻击技能较多,有瞬移技能,主法系输出。建议全灵魂加点(灵魂决定灵魂攻击高低,灵魂攻击决定主调攻击伤害高低),或者全精神加点(精神决定修为高低,修为决定技能伤害高低)

星陨,近程物理攻击,群攻技能较多,攻击速度较慢,主物理输出。建议全力量加点(力量决定力量攻击以及力量防御)或者全体

焚炎,刺客类职业,有隐身技能,高爆发,高暴击,PK职业,副输出。建议全敏捷加点

花宗,奶妈职业,无论是群加还是单加斗非常给力,状态技能比较多,组队不可少。 建议加点全体力(站得住)或者全精神(**足)。

毒宗,平衡性比较强的职业,有加血技能,有控制,有群攻。毒宗有强力的单体攻击技能,也有犀利的群攻技能,还有单体加血技能。

毒宗加点建议:如果想站得住,耐抗,建议全体加点,毒宗体力成长仅次于萧门

如果想技能伤害高点,**足点,建议全精神的加

如果想要有爆发,因为毒宗的命中较低,建议全敏捷的加

个人最优推荐:全体加

相关阅读:职业,加点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