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斗破苍穹OL游戏六大职业宝石和加点

时间:2013-03-16 00:00 作者:天堂宇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焚焰:加点敏捷不用讨论宝石命中必须打。属性攻击也必须打一个。剩下一个可以打力功和暴击后期不建议力功通灵暴击吧如果没微光就力量或者敏捷(我忘了敏捷可以打武器不)防具老区反正前2洞必定体力生命。三洞推荐闪避或者敏捷。通灵生命或者闪避。没有微光就敏捷吧星陨:加点有点胃痛3个方案体力敏捷

焚焰:加点敏捷不用讨论

宝石命中必须打。属性攻击也必须打一个。剩下一个可以打力功和暴击 后期不建议力功 通灵暴击吧 如果没微光就力量或者敏捷(我忘了敏捷可以打武器不)

防具老区反正前2洞必定体力生命。三洞推荐闪避或者敏捷。通灵生命或者闪避。没有微光就敏捷吧
 
星陨:加点有点胃痛 3个方案体力敏捷力量
 
我分析3个属性 力量(老区的人基本都把力功宝石下了。力量能加点防御但是不多攻击肯定不差这点力功伤害不去属性伤害)体力(星陨血的确挺厚属于二代萧门吧但是防御不够不推荐 属于副本流星陨)敏捷(我们算了下星陨命中成长高于焚焰而且夭月指或者天阴刺命中产生暴击那伤害看不懂。属于pk流星陨)
 
星陨宝石:命中必须属性攻+暴击或者力功
通灵敏捷防具必须生命。别想闪避流
 
花宗:加点体力不解释奶妈必须站得住

宝石:武器命中属性攻带精神 (为什么不说或者灵攻因为奶妈得奶出艺术别想奶出暴击得奶得多副本不缺你那点攻击 )
通灵武器就灵攻弥补点防具体力+生命(第三洞推荐闪避敏捷灵魂都试过不给力)通灵生命不解释
 
星陨防具体力生命三洞打敏捷好一点。通灵生命
 
萧门:加点没商量体力!!

宝石:属性攻必须、命中必须有的萧门武器第三洞打的力量加点防御也行。我估计后面属性攻击是主流 通灵力量或者力功
防具:体力生命力量 通灵体力或者生命
 
毒宗:加点很蛋痛很多方法有灵魂体力精神(我比较推荐灵魂毒宗的灵魂防御不错)

宝石:命中属性和精神也可以打灵魂第三洞 其实也可以打暴击 暴击比较推荐毕竟你又不是奶妈是DPS
通灵灵魂灵攻。
防具体力生命第三洞灵魂比较好 通灵生命体力吧
 
迦南:现在流行暴击迦南有的加敏捷灵攻越来越废了。

宝石命中属性暴击 通灵暴击
防具体力生命敏捷还不错通灵生命

相关阅读:职业,宝石,加点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