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游戏城市与家族的一些玩法体会

时间:2013-03-16 00:00 作者:天堂宇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城市包括5个家族。建立城市的家族是主要家族。此家族的副族长和族长为副城主和城主。其他家族分别按加入先后为青龙堂白虎堂泡泡堂弹弹堂。家族建立需要大斗师。****值由家族的人刷副本而涨。一个星期可以靠420活跃换工资和****(这是斗破唯一一个人性设置!!!)现在可以靠充值获得*

一个城市包括5个家族。建立城市的家族是主要家族。此家族的副族长和族长为副城主和城主。其他家族分别按加入先后为青龙堂白虎堂泡泡堂弹弹堂。
 
家族建立需要大斗师。****值由家族的人刷副本而涨。一个星期可以靠420活跃换工资和****(这是斗破唯一一个人性设置!!!)现在可以靠充值获得****。
 
400=2级家族 900=3级家族 1500=4级家族
2200=5级家族。
家族升级 所需要的势力值
 
家族具有家族技能。升级家族则会提升技能等级一个经验加成一个提高体力。 技能升级需要技能经验。技能经验来自于族人使用技能的次数。全神贯注不用管。强身健体cd好了就用10级的强身健体相当牛逼。等于送你个6级石头吧。
 
家族活动:一个家族**。在每个地图有npc神使。族长开启。找到npc参加。然后按提示去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完成任务获得1个小时buff你拜的什么神给你加什么属性攻击。要打帮战去拜一下还凑合。还给点经验。
 
城市篇:城主副城主堂主有权利邀请其他家族进入城市:城市可以生产神材。城市任务分农业科技建设商业工业军事文化。可以升级城市建筑。升级了建筑才能生产高等级神材。最高神材4级
 
城市任务技巧篇:建立39以下的小号进行城市任务。这是最快的。大号任务需要很多东西跑很远。
 
城市生产神材需要支付城市属性值和100yb每天只能生产3块,城主生产完神材需要更改价格不然会被偷。
 
 
现在斗破最完美一条商线印记南跑大龄西吧好像。不记得方向了。跑商攻略有人发过就不写了哈

相关阅读:城市,家族,体会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