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药师背后的故事 详解斗破的炼药师世界!

时间:2013-03-17 00:00 作者:炖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做一位高贵的炼药师炼药师是斗气大陆上的一个精英群体,他们地位惊人,不一定有超凡的实力,但却可以有大批强者愿意为他们卖力,而高阶炼药师更是被各方势力不惜代价竭力拉拢身份地位显赫之极!(这句是土豆书中原话,读起来有点喘不过气,不过可见炼药师的高贵)概括来说,一般的炼药师大约在3阶

二,金字塔一般的等级制度

接下来是品级划分,应该与丹药相同,从1品一直到传说中的帝品,而每一阶炼药师对应的详细斗气级别表如下(*)为注释:

级别: 要求实力(最低): 能打动的人群:

1品 斗者 斗者(及更低)
2品 斗师 斗师(及更低)
3品 斗师(*1) 斗灵(及更低)(*2)
4品 大斗师 斗灵(及更低)
5品 斗王(*3) 低阶斗皇(及更低)(*4)
6品 斗王 斗宗(及更低)(*5)
7品 斗皇(估计的) 斗宗(及更低)
8品 斗宗(估计的) 斗尊(及更低)
9品 斗尊(估计的) 斗圣(及更低)
帝品 斗圣(*6) 斗帝(及更低)

*1:伽玛帝国的小公主等人都应该是斗师,都是3品巅峰了嘛(甚至能炼制4品药,不过火焰、鼎有助力)
*2:从内院导师欣然接受萧炎的3品礼物判断
*3:除了萧炎没有再见过一个斗灵级别的4星炼药师
*4:5品药复灵紫丹便打动了冰皇海波东
*5:各种6品药打动了美杜莎(关键还有被萧炎xx这个原因)
*6:这个按土豆的说法只有用天地山水才能炼,估计是斗帝实力了,不过又说帝品丹药可能让斗圣突破成斗帝,思索再三,还是认为斗圣能炼制吧(估计有猪脚光环的萧炎斗尊就能炼了吧……)

由此可见,同等级的炼药师可以打动高一阶甚至数阶的斗者,而且从5品开始,越高阶的炼药师价值就翻倍珍贵,4品时一般可以打动斗灵级数的高手、任炼药工会长老,而5品足以在一国(伽玛帝国虽不算强国,但应该属于普通国家)中担任会长(法犸)。而6品已经是能让一个地区仰望的存在,可以与斗皇巅峰强者媲美(目前来看,6品丹药中一些有奇效的能打动斗宗,如彩鳞,不过毕竟太少,所以退一步算是斗皇巅峰吧),而7品以上的炼药师除了药老(也已经没炼制7品)至今还没有第2人,可见高阶炼药师的稀少。

相关阅读:炼药师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