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斗破苍穹OL游戏十大强力技能

时间:2013-03-17 00:00 作者:No_featur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p10讼歌。花宗技能,不受伤害不能放技能逃生必备,但我其实感觉他吸引火力非常棒,打团往前冲开个这个火力全在你身上!诶,这花真jb抗打…top9森罗大星手,毒宗技能,把敌人拉到身边定身!抓人必备,冷缺短,效果好!抓人的时候你会感觉有毒宗,真好!top8龙皇钟,萧门技能!解除免疫

top10讼歌。花宗技能,不受伤害不能放技能逃生必备,但我其实感觉他吸引火力非常棒,打团往前冲开个这个火力全在你身上!诶,这花真jb抗打…

 
top9森罗大星手,毒宗技能,把敌人拉到身边定身!抓人必备,冷缺短,效果好!抓人的时候你会感觉有毒宗,真好!
 
top8龙皇钟,萧门技能!解除免疫控制!你还在为长时间的控制苦恼?还在为被控上就半条命没了苦恼?呵呵,萧门笑而不语!但由于时间不长就第八吧
 
top7天诛,焚焰技能!就五个字:百分比打蓝!再带个泄气傀儡…唉没话说,本来蓝就不多…
 
top6红袖添香。花宗技能。百分比回血运气一秒无冷却可打断有封顶…当我开开心心的点出来时,可打断有封顶狠狠得给了我个耳光!但由于是dpol里必须有得技能给个第六…

top5回音击,焚炎技能,打出个直接伤害,有几率额外再来两下!…为什么给它第五是有原因的…暴击的伤害十分吓人,一但出额外伤害,呵呵,死吧小子!还有个个人的原因就不多说了。

top4雷光三段舞,星陨技能,我没记错的话是加50%的伤害持续一段时间。呀呀呀我擦,我只想说遇见这样的星陨就嫁了吧…

top3天煞碎魂手,毒宗技能。7秒还是8秒控忘了,加几万灵魂伤害瞬间吓尿了

top2时光倒流,迦南技能。刷新技能冷却,没话说

top1大白鹿洞书院首席大师兄大No橙名技:大道之行也!不好评论,因为看过这招的人都已经死了!

相关阅读:技能,TOP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