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4月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内容一览

时间:2014-04-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公告】4月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内容一览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斗破苍穹OL》全服将于2014年4月3日1:00—5: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至0.23.0900。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丹塔百环任务调整】

  1、新增丹塔挑战任务:一周之内连续完成100环丹塔循环任务(中间不放弃任务即可,不影响中途做其他事情),可获得“丹塔徽章碎片”,可与丹塔之锤配合,锤炼成丹塔徽章。

  【兽魂系统调整】

  1、魂石可增加人物强度评分。

  【神材恢复原有几率】

  1、 使用神材制作手工装备产出高星的几率恢复至原有几率。

  【野外BOSS刷新】

  1、在古龙岛、青莲火山、死灵树丛每天下午13:00—21:00,整点会在随机一个场景刷新一只BOSS,击杀后可掉落中级魔晶合成符、低中高级装备强化精华、秘传斗技、低高级魂印等物品。如在一小时无人击杀,BOSS则会消失。

  【元宝商店】

  1、下架4级神材。

  【神秘商店】

  1、帝都城神秘的“买卖哥”(160,105)处有丹塔之锤出售了,抓紧时间去抢购吧!

  《斗破苍穹OL》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