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服】斗破4月17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时间:2014-04-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合服】斗破4月17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结识更多的强者,以下服务器将于2014年4月17日7:00-12:00进行数据互通。数据互通后所有服务器名字仍在服务器列表中保留,玩家可选择从任一服务器进入游戏。

  【功能关闭】

  4月10日更新维护后——4月17日18:00,将关闭数据互通服务器的创建家族、创建城市、创建玩家商店、拍卖行上架、傀儡炼化、元宝物品赠送、排行榜成绩上传(异火广场、异火虚空、强榜大赛)功能。玩家可在4月10日—4月17日期间,领取相应的工资、道具补偿。

  家族:数据互通后,将清空全部家族。已有家族的玩家,请在数据互通前,前往乌坦城(224,238)萧迁处,领取家族补偿1000工资。

  城市:数据互通后,将清空全部城市。已有城市的玩家,请在数据互通前,前往城市属地(77,28)萧夏处,领取城市补偿1000工资。城主可额外领取重建令牌(使用重建令牌建立城市不需要金币,并且拥有领取时原城市的等级,重建令牌只能领取一次,不可更换)。

  玩家商店:数据互通后,将清空全部玩家商店。已有商店的玩家,请在数据互通前,前往帝都城(230,179)周洛平处,取回商店中的物品、傀儡、盈利资金。全部取出后,请选择“注销商店”领取补偿:商业许可证及部分资金。

  拍卖行:数据互通后,将清空全部拍卖行商品。已上架物品(未卖出)、已卖出物品(未取回)的玩家,请前往帝都城拍卖行,取回商品或元宝。

  傀儡炼化:数据互通后,将清空炼化中的傀儡。请在数据互通前,尽快取回炼化完成的傀儡。

  元宝物品赠送:未领取好友赠送物品的玩家,请尽快领取。

  排行榜成绩上传(异火广场、异火虚空、强榜大赛):功能关闭期间参与此类活动,成绩将不会上传榜单。数据互通后,玩家可重新参与此类活动重新上榜。

  【数据互通后注意事项】

  1、角色数量

  单个账号在一个服务器只能保留三个角色,如果玩家在原始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的单个账号角色数量加起来大于三个,则在目标服务器中按照下列规则进行排序:

  先删除待删除角色;

  然后系统将按照角色阶别,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阶别排序,阶别更高排名更靠前;

  如果账号内有角色阶别相同,按照等级来判断,等级更高的排名更靠前;

  如果角色阶别和等级都相同,则判定为同样排名,系统随机删除。

  2、家族城市

  数据互通时,将所有服务器的家族/城市全部清除;

  玩家可在关闭功能后,领取家族/城市工资补偿,给城主补偿城市重建令牌:

  城市重建令,可由城主在数据互通前提前领取,数据互通后进行重建城市,城市重建令的等级为领取时的城市等级,城市重建令分为大型城市重建令,中型城市重建令,城市重建令。

  领取大型城市重建令,要求城市势力值不低于500000,并需要8000元宝。大型城市重建令可在数据互通完成后的18:00进行重建城市。

  领取中型城市重建令,要求城市势力值不低于150000。大型城市重建令可在数据互通完成后的18:30进行重建城市。

  领取城市重建令,无需任何需求,城市重建令可在数据互通完成后的19:00进行城市重建。

  数据互通之后,城市的数量增加至72个。

  其中“城市重建令”可以用于捐献,玩家可在所在城市NPC腾商(140,36)处进行捐献,所捐献的城市获得8000工资,捐献人获得2000工资。

  3、玩家商店

  玩家商店的重建时间为19:30,请玩家于19:30准时创建自己的商店。

  4、角色重名

  如果数据互通服务器中的角色名称出现重复的情况时,除电信一区-主宰之剑、网通一区-斗破苍穹/神农领地、双线区-双帝渊外,其他服务器角色名称后面会加“*”与服务器序号。数据互通后,此类玩家需要在角色选择界面改名后才可进入游戏。

  5、玩家关系(夫妻、师徒、结拜)

  数据互通后,玩家关系保留,如果更改了角色名称,可以在乌坦城(224,238)萧迁处,刷新关系称号。

  ***月17日18:00开启功能

  4月17日18:00,将陆续开启数据互通服务器的创建家族、创建城市、创建玩家商店、拍卖行上架、傀儡炼化、元宝物品赠送、排行榜成绩上传(异火广场、异火虚空、强榜大赛)等功能。拥有大型城市重建令、中型城市重建令、城市重建令、商业许可证的玩家,请及时重建家族、城市(18:00-19:00)、玩家商店(19:3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