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斗破苍穹OL炼狱地宫二层手工地图

时间:2014-04-03 00:00 作者:乱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者】斗破苍穹OL炼狱地宫二层手工地图

 

  针对二层,我只有简略画出来,因为二层相对于一层,是属于超简单的一种。

  解释:

  一

  四角的NPC是你刚刚从一层传送到二层的NPC,当然你想不开他也会带你去帝都城。

  二

  外围宝藏点NPC,他会带你飞去下个点,在下个点,你就老老实实和在那里的玩家交流一下轮流开箱子吧因为 除了回帝都,你回不到外围的宝藏点了。

  三

  在内层的宝藏点,你可以到处跑,在点的左(右)边,有条往下的路,那里有个NPC,咳咳,实力没到斗宗的玩家们,放弃去的念头,因为那是BOSS点,四周的怪都是斗宗级别的。

  提醒:

  进入二层,开箱子安心开箱子,不要到处乱飞,飞到BOSS点,呵呵,不好意思,附图给你看,我小号的实践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