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帖】《斗破苍穹OL》野外PK注意事项

时间:2013-04-10 00:00 作者:天堂宇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无论别人挂没挂刀只要不是秒货其他一律别帮,如果别人挂刀,你打他没打过恭喜你掉经验。   2、打帮战千万别**混战。如果你开了,一个群下去打绿无数人恭喜你,10分钟内你被打绿的人杀了,恭喜你掉经验。

  ——转自玩家【天堂宇少】

  1、无论别人挂没挂刀只要不是秒货其他一律别帮,如果别人挂刀,你打他没打过恭喜你掉经验。

  2、打帮战千万别**混战。如果你开了,一个群下去打绿无数人恭喜你,10分钟内你被打绿的人杀了,恭喜你掉经验。

  3、如果你打了挂刀的人,没打死他跑了。他如果回去洗刀再出来,你杀了他,恭喜你挂刀

  4、在野外堵人。他卡传送,只要不用异次元门,带个毒宗去,只要一动,毒宗龙抓手然后就没然后了

  5、打架用不高不低的号去控人,别拿大号或者很小的号,很小的号人家开小号秒你。不高不低的号人家很烦逼急了拿大号秒你。然后让奶妈救你起来,你拥有10分钟打不还手的日子

  6、躲避仇人截商时刻,观察仇人位置,如果和你在一个地图估计就来找你了,然后按下ESC下线吧,然后再开个小号观察仇人位置他回城了立即上号跑商。

  7、打架要有意识,别以为打跑别人你就赢了,打完估计你就傻眼经验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