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城市任务之跑商攻略

时间:2013-06-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城市任务之跑商攻略

二、开始跑商:

1、找到财政官员腾商,选择领取商票。背包里多了一个商票。

70级别的商票,初始资金是2J,来回买卖赚差价,超过10J就可以完成跑商了(上限是20J)。

2、点击商人商店,从最贵的开始买,买到不能再买(买价越高利润越高)。然后买便宜点的,直到什么都买不了。我买了2个牛肉干。买入价是94.50(A阶段,价格最高)。

3、跑步去商线上的对方城市吧。我们在丘陵正南,对方在大岭正西。不能传送啊,只能按下图跑,快的话大概需要7分多一点(跑商状态下是不能上坐骑,也不能传送,只能一个场景一个场景的跑。但是可以由别人用坐骑带。

4、嘿咻了7分多钟,终于到了大岭沼泽,通过大岭正西的NPC,进入对方城市,也是腾商这里,卖我的牛肉干。

7分半是一个周期,来了稍微等一会儿,就又到了A阶段了,可以卖了。当前卖价是3.57.20。利润是35720/9450=3.78倍(路线不一样,利润也不一样,一般是路线越远,利润越高)。

我把B\C阶段的卖价也截了。B阶段卖价是2.71.21。C阶段卖价是1.85.21。

A阶段卖掉后,就有7.25.40了。

5、然后买他们的东西。果断太谷饼,买了5个。

6、回家。嘿咻了7分多钟,等到A阶段,5.35.81卖掉。(利润53581/14175=3.78倍)卖了4个就超20J上限了。

7、交还商票。完成跑商,历时15分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