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斗皇争锋版本专题

时间:2013-06-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斗气大陆上,有着一片最为混乱的区域,聚集了无数逃亡者,在这里建立了最野蛮的规则——弱肉强食,弱者甚至连生存的权利也会失去!这里便是令人闻之色变的黑暗之地“黑角域“,在这里,萧炎开始了与诸多斗皇强者的正式交锋……

背景故事

在斗气大陆上,有着一片最为混乱的区域,聚集了无数逃亡者,在这里建立了最野蛮的规则——弱肉强食,弱者甚至连生存的权利也会失去!这里便是令人闻之色变的黑暗之地“黑角域“,在这里,萧炎开始了与诸多斗皇强者的正式交锋……

韩枫,那个让药尘铭记终身的名字,已晋阶为斗皇的叛徒弟子,就在黑角域中。由韩枫建立的黑盟隐隐成为黑角域中最为强势的势力,并在不断地吞并其他势力进行扩张……而那个废柴崛起的萧家少爷萧炎,经过艰苦修炼,阶别终于得到突破,并且等来了与斗皇韩枫的最终决战……面对有着魂殿势力背景的韩枫,萧炎也有自己的助力蛇人族女王美杜莎。两厢争锋,谁能笑傲斗气大陆?故事将因为你的加入而变得不同,战韩枫,抗魂殿,晋阶斗皇强者,就在今朝!

6月版本前瞻

《斗破苍穹OL》6月新版本,斗皇阶别全新开放,斗皇强者正式登上斗气大陆舞台!游戏100%以小说为背景,设定独特的阶别晋升成长体系,玩家将经历从斗者到斗帝的十次蜕变,体验小说中的热血逆袭剧情。游戏与小说一样,高阶对低阶有着绝对的压制,即使只有一阶之差,实力间的差距也可以宛若鸿沟。而玩家则需要经过历练与考验,才能晋升斗皇强者,一旦跨越了这条鸿沟,则实力暴涨,羽翼、傀儡、装备、武器也都实现质的飞跃。

斗皇争锋

“黑角域”斗气大陆最混乱的区域,有的只是弱肉强食!

韩枫,药尘曾经的弟子,为焚决戕害恩师。萧炎,立誓为药老清理门户!斗皇现世,黑角域上演登峰之战!战韩枫,抗魂殿,晋阶斗皇,就在6月9日!

从斗者到斗帝,十次突破,十次蜕变!斗皇阶别震撼开启,突破斗皇,除实力飙升外,羽翼、傀儡、装备、武器也都实现质的飞跃,从此傲视斗气大陆。斗皇之翼,外形与实力华丽升级!外形庞大、气势恢宏,色彩与装饰也更加华丽,属性提升也极为值得期待!斗皇强者的专属套装,超强属性匹配尊贵身份。六大宗派:贪狼、分光、预言、玲珑、隐杀、厄毒,且各具特色、各显神威!

全新傀儡登场,助战斗皇之路

傀儡,你最忠诚的战士,在你的斗帝征程中,怎能少此助力?晋升斗皇,你的傀儡也要升级!

城战篇

斗气大陆,万族林立,唯有强者才能俯瞰天地。游戏开放以城市争夺为核心的“斗气大陆势力战”,家族组建城市与其他城市争夺资源,还可雇佣帮手,展开联盟争霸!你是否羡慕小说中一塔一殿般的超级势力,你的辉煌征程即将开启!

终结平凡,今日突破斗皇

全服首杀,永久极品坐骑!全服(除先锋体验服和斗气大陆)前6名成功击杀斗皇晋阶任务中BOSS的角色,可以获得尊贵独享称号!

单服首杀,服务器永久留名!每个服务器中(除先锋体验服和斗气大陆)首次成功击杀斗皇晋阶任务中BOSS的队伍,队员可以获得斗皇稀有称号:羲皇上人,并在服务器中永久留名,后来人都将踏着首杀者的足迹向斗皇进发!同时获得全服务器唯一拉风坐骑奖励:惊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