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 12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3-12-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破苍穹ol 12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斗破苍穹OL》全服将于2013年12月19日1:00—10: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至0.22.0850。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等级开放至109,斗宗阶别开启】

  1、 玩家等级上限开放至109级,羽翼、火灵、傀儡等级上限也相应开放至109级。

  2、 开放斗宗晋阶副本,战胜小医仙可晋阶成为斗宗,并开放斗宗排行榜。

  3、 开放10级生活技能、10级钓鱼、野外掉落10级材料。

  4、 宗派任务、城市任务上限等级提升至109级。

  5、 天墓试炼、魔炎宝库、佣兵试炼、魂殿入侵、营救公主等级上限提升至109级。

  6、 炼药等级上限提高,新增五品、六品丹药。

  7、 场景怪物等级调整:南原半岛怪物等级调整为80-84级、风暴岭怪物等级调整为85-89级、青莲火山怪物调整为100-104级。

  8、 新增“死灵树丛”场景,怪物等级为105-109级。

  【新增守卫灵族副本】

  1、 新增守卫灵族副本,玩家可在帝都成NPC灵珊(150,175)处进入,挑战BOSS可获得高等级套装、古龙之血等物品。

  【VIP腰带升级】

  1、 VIP腰带可使用“古龙之血”进行升级,最终强化至稀有的古龙腰带:古龙•轮回。

  2、 没有VIP腰带的玩家可以在黑岩城NPC紫螭(218,153)处接取任务,通过任务获取普通的腰带,也可用古龙之血进行强化,最终强化至稀有的古龙腰带:古龙•轮回。

  【闭关系统优化】

  1、 增加闭关任务,每天可完成一次,可获得巨额经验和灵元丹。

  2、 闭关场景内怪物经验值上调20%,玩家开启闭关功能后,默认20%经验加成,凌晨0:00-早8:00,额外经验加成为40%。

  3、 全场景闭关继续开启。

  4、 购买疲劳度全部上调50000点。

  【PVP远古遗迹开放】

  1、 所有达到一星斗灵的玩家,可以在每天的19:20-20:20在帝都城NPC萧穹(226,185)处进入远古遗迹,遗迹内会隐藏玩家姓名,每天只可进入一次。

  2、 在遗迹内,玩家的初始积分为0,从19:25起每隔10分钟系统都会自动送给遗迹内存活的玩家发放一定数额的积分。

  3、 当你击杀一个玩家,就会获得一定数额的积分;当你被击杀,也会扣除一定数额的积分直至积分为0;玩家每天最多只能获得1000积分,使用相同的积分可兑换相同的遗迹能量值,其中能量值可以用于兑换工资。

  4、 根据积分不同,玩家在遗迹内会显示不同的称号:0-99分为初出茅庐、100-399积分为略显锋芒、400-1000分为绝世强者。击杀初出茅庐的玩家可获得10积分,被击杀者扣除10积分;击杀略显锋芒的玩家可获得30积分,被击杀者扣除30积分;击杀绝世强者的玩家可获得50积分,被击杀者扣除50积分。

  5、 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遗迹能量值兑换工资:500能量值可兑换50工资;2000能量值可兑换220工资;5000能量值可兑换600工资。

  6、 远古遗迹设有排行榜,会根据玩家在远古遗迹内所获得的总积分进行排名。排行榜采用赛季模式,每个赛季的时长为一个月,每个月的1号将开启新的赛季,玩家可以在遗迹排行榜查看“当前赛季遗迹排行”和“上赛季遗迹排行”。

  7、 玩家在使用积分兑换能量值时会将积分自动上传,玩家可在遗迹排行榜查看与排名相对应的奖励,奖励包括绝世坐骑、顶级时装、专属称号、巨额战功等,排名越高奖励越多。

  【圣诞、元旦活动开启】

  1、 寻找失踪的圣诞礼物:在2013年12月19日-2013年12月26日期间,一星大斗师以上的玩家可在帝都城圣诞老人(188,158)处接取任务,每天可接取一次。玩家需要到青山镇或云岚山击杀恶意的雪人,就可找到失踪的圣诞礼物。杀死恶意的雪人有几率刷出恶意的雪人王,击杀恶意的雪人王有几率掉落限量版圣诞时装、坐骑等奖励。

  2、 过节打雪仗:在2013年12月19日-2013年12月26日期间,一星大斗师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圣诞老人处接取打雪仗任务,玩家在青山镇或云岚山使用粉色雪球或红色雪球攻击5次雪人王即可完成任务,可获得雪球、火柴、经验等奖励。

  3、 圣诞树下的祈福:玩家使用“如意贺卡”可在帝都城圣诞树下(185,155)发送祝福,同时获得经验奖励。

  4、 圣诞礼物大兑换:玩家可使用“圣诞节雪人卡”在圣诞树下兑换魔晶、圣诞酷装、圣诞坐骑、圣诞节傀儡等物品。(注:玩家可使用筑基神兽、筑基灵兽、怒焰、青焰加上圣诞节雪人卡兑换更高速度的圣诞驯鹿或怒焰、青焰)

  5、 元旦在线领好礼:在2013年12月26日-2014年1月9日期间,一星大斗师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帝都城圣诞老人处接取元旦福袋任务,在线1小时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元旦福袋,开启之后可获得药神丹、中级魔晶镶嵌符、中级魔晶强化精华、神材等物品。(注:配合跨年彩蛋使用,可获得更优秀的道具)

  【超级礼包人人享】

  1、 50级以上玩家,并且在2013年12月4日-2013年12月18日期间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在12月19日-12月21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好友重聚】礼包,内含3级神材(绑定)*1、800工资卡*1、十品药神丹*1,每天可领取一次,共可领取3天。

  2、 50级以上玩家,并且在2013年12月4日-2013年12月18日期间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在12月19日-12月21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王者归来】礼包,内含3级神材(绑定)*1、800工资卡*2、十品药神丹*2,每天可领取一次,共可领取3天。

  3、 5级VIP及以上玩家,在12月19日-12月21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斗界精英】礼包,内含4级神材*1、800工资卡*5、十品药神丹*5,每天可领取一次,共可领取3天。

  注:三个礼包之间互不冲突,满足其中2条要求,即可一次领取2种礼包。

  【入驻新服升级好礼多】

  1、 在2013年12月19日-12月25日期间登录新服,即可每天在新服领取等级礼包(仅限新服)。

  1、 新服双倍经验开启:在2013年12月19日-2013年12月23日,新服全天开启2倍经验,让你新服爽翻天。

  2、 最强冲级王:

  1) 2013年12月19日开服起-12月25日11:00,新服玩家达到90级,就可获得价值500RMB的元宝奖励。

  2) 截止至2013年12月25日11:00时,在斗气排行榜内“人物排行”列表前3页玩家中,等级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工资奖励。(如出现名次并列,以人物排行榜单为准)

  3、 新服消费满百返20%:在2013年12月19日-12月25日期间,在元宝商店内单笔消费满4000元宝,可获得20%的工资返利。

  【活动关闭】

  1、 3级神材制作高星手工装备几率恢复正常。

  2、 营救公主活动恢复到只有晚上21:00-23:00开启。

  3、 黑市神材价格恢复为3000元宝。

  【元宝商店】

  1、 特价商品下架。

  2、 元宝商店上架双旦道具:雪球、一根火柴、一缕阳光、跨年彩蛋、粉色雪球、红色雪球。

  《斗破苍穹OL》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