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斗破苍穹OL腰带进化心得攻略分享

时间:2014-02-06 00:00 作者:乱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斗破苍穹OL腰带进化心得攻略分享

  各位亲,本人小腰带前天从龙熊到蝎龙了,这次用血用了三个血,现在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升级腰带的经验。

  现在的龙血获取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打灵族守卫和开“马上有宝”包。不过打灵族掉血的几率(哎,我也不想说了)开包土豪们 去吧

  其实我一开始上龙熊的时候也花了几个血没上去,突然有一天一个血上去,当时把我高兴惨了,当时也没在意是什么时候,但是前天:第一位强化上蝎龙V8用了6个血 然后晚上大约10点那个时间段 我的一个朋友用两个血强上蝎龙了,接着过了十多分钟,接着一会我们区的V7毒宗也上蝎龙了。第二天一个V7花花用了10个血。

  所以进化腰带的盆友们,进化腰带不仅要足够的血 ,而且要选对时间:当你发现有个时间段进化腰带上去的人很多的时候,孩子去吧。进化你的腰带。但是我建议土豪一次带10瓶血进化就行了,咋平民老百姓5瓶就行,如果进化不上去就别强了 这东西你得耐住性子。还有或者你在刚刚我说的那个时间段或者凌晨去进化一下腰带。

  如果不成功的话,土豪们去攒血吧。

  这只是本人小小建议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