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斗破名人 伊人の玩家专访 老衲&很色

时间:2014-03-02 00:00 作者:红颜伊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破名人专访 伊人の玩家专访 老衲&很色

  伊人の玩家专访①——老衲&很色

  BY 红颜伊人

  被人骂、PK不给力、怨天尤人、愤世嫉俗的屌丝们该怎样平衡心态?

  请看小记对本区强榜第一 —— 老衲&很色的专访~

  大区:网通一

  服务器:神农领地

  玩家ID:老衲&很色

  等级:109

  职业:迦南

  小记:老衲,请给我们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老衲:内蒙古人,36岁,自己开了家公司,已婚,老婆怀孕中,6月份孩子降生,很期待。

(

其实捏小记只想让老衲做个游戏里的自由介绍,可是老衲......)

  小记:老衲是什么时候入驻斗破ol的呢?是喜欢小说还是朋友介绍的?

  老衲:我应该是13年10月份开始玩这个游戏,当时是在网上搜到了一个也叫斗破苍穹的网页游戏,然后才搜到这个。比较喜欢这部小说,就开始玩了。

  小记:恩入住的时间比较玩了,为什么会选择迦南这个职业呢?

  老衲:选迦南是因为我之前玩的所有游戏都是物理职业的,打架的时候总被法系职业在后面抢人头,所以这次看完职业介绍就玩了一个迦南,感觉还不错。

  小记:最近更新了装备四孔,老衲会怎样上魔晶呢?

  老衲:我可能要等一等才上魔晶,一个是怕打错了,一个是看这游戏怎么发展,研究一下走什么路线,我会等一等再说吧。

  小记:1.16号咱们区跟斗破苍穹合区了,合区之后老衲也跟老区的玩家有过交锋,小记只看到世界,不知道详情怎样呢?

  老衲:合区第一天组织了几队人在死灵打了一个多小时,神农区的装备水平当时和斗破区相差有点大,打不过。

  小记:2月20号更新后的死灵活动很少看见大叔,有玩家说,死灵被幻城(第一大城市)包场了,也没见老衲,你怎么看?

  老衲:打不过也就只能是这样了,他们一队V8,一个V9,我这里只有我一个V8,没法打的

  小记:不管是家族战还是城战,很多玩家情绪一激动就会世界或者刷喇叭,但小记从没看见老衲这样做过,老衲是怎样保持一颗平常心的呢?

老衲:玩游戏就是要的打架,不打没意思,骂人就更没意思了,打不过骂人的话只能证明你无能;打得过再骂人是你自己嘚瑟。游戏里骂人的个人感觉就是太沉迷了。把游戏和现实混淆再一起了,没必要的。最讨厌玩游戏口水了。(大神就是不一样

)

  小记:很多学生、上班族都无法平衡游戏与现实,但我看老衲这方面做得很好,能给大家分享下吧?

  老衲:游戏这东西我个人认为是消磨时间用的,抱着这个心态玩游戏就不会太沉迷吧。我工作比较多的时候一般是不上游戏的,交给朋友替我刷经验了。游戏就是游戏,太沉迷进去就会影响现实生活。毕竟现实的工作和生活处理好了,游戏玩的才能好。说句实话,你只有学习好了,工作好了,才能多挣钱玩游戏啊,嘿嘿,你说对不对?现实里一团糟,游戏里肯定也好不了。

  小记:嘿嘿那是肯定的。听说老衲报名了斗魂答谢会,如果老衲有幸被抽中跟策划面对面,有什么想跟策划交流的呢?

  老衲:希望他们可以增进一下PK系统吧,毕竟花钱做了装备没架打也没意思,更喜欢野外PK。策划能看出来一直在增强PK乐趣,像开远古遗迹副本什么的,还有快出来的迷宫副本,不过还希望能再加强一点。

  小记:感谢老衲在百忙之中接受小记的采访,也让小记及玩家们了解到老衲对待斗破、对待网游的一种心态,据小记了解,斗破会在近期推出新版本,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斗破。

  老衲:恩没事。新的版本我还是很期待。

  PS:附上我们区强榜图,及老衲装备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