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双线新服“炼狱争霸”321热血开启

时间:2014-03-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公告】双线新服“炼狱争霸”321热血开启

  《斗破苍穹OL》年初新版“炼狱地宫”即将于3月21日征服公测,全面革新你的PK体验!当日上午11点,双线新服“炼狱争霸”同步开启!新服升级直接送人民币,还有千元工资上线即领,冲级礼包全民赠送,众多惊喜活动等待你的参与。现在就邀请你的伙伴,一起踏上征服之路!

  双线新服“炼狱争霸”即将开启

  全面革新 新版“炼狱地宫”征服公测

  感恩3月,澎湃起航,《斗破苍穹OL》新版“炼狱地宫”即将于3月21日震撼公测!首创PVEP双向革新迷宫型竞技副本、全新徽章与兽魂系统、斗气大陆第七本功法面世,新的斗宗神器震撼降临!这个3月,让你看到《斗破苍穹OL》的PK新体验!

  新系统带来实力新变

  这是真的!新服升级直接送人民币

  “炼狱争霸”新服开启同时,我们还将推出一场真正的送人民币风暴!3月21日后入驻新服的玩家,在3月25日当天等级大于等于71级的,可在帝都城“加刑天”处领取相应等级的京东卡碎片奖励!等级越高奖励越多,京东卡碎片可用于兑换真实“京东卡”,持有京东卡的玩家,可直接在****购买任何想要的真实物品。

  斗宗神器觉醒

  登录上线 新老玩家签到送千元工资

  不论你是新玩家,还是回归的老玩家,只要在新版本开启后登录在线,就能轻松签到领取千元工资!专为老玩家(2月28日-3月18日内未登录过的玩家)谋取福利,总共4万工资恭迎老朋友回归!战斗第一线,非老玩家同样能签到领取2万工资豪礼!

  踏上征服之路

  新服冲级礼包全领 登榜快人一步

  新服专属福利来了,新服开启后5天内,各位冲级狂人可以尽情发挥所长,在等级排行榜上一较高下!5天内在新服升级的玩家,每达到一个特定等级就能领取一个高价值的冲级礼包!总共4档好礼,你全都有可能拥有!

  新服冲榜奖励

  全新版本震撼公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