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破苍穹OL 新版本炼狱地宫攻略

时间:2014-04-03 00:00 作者:YY25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斗破苍穹OL 新版本炼狱地宫攻略

  炼狱地宫攻略

  新版本的来临,炼狱地宫无疑是最吸引玩家的,下面,我就来给各位介绍一下地宫的攻略。

  首先,大家在8点半刷完天幕刷完公主,然后就要准备进入地宫了,在9点半到10点之间进入,是不需要消耗,任何其它东西的,进入之后,玩家会被随机分配到四个点,我们管他们叫莫季,莫叔还有两个,我就不墨迹了.....

  如果有家族一起的,估计会看到家族的人,自己是路痴的话,直接右键点击,然后跟随吧。

  如果有仇人,建议现在不要动手,因为自己杀了的话,掉血不说,对方还可以在地宫里复活,不解气啊!

  地宫中PK,最好不要开模式,加仇人打最好,因为,10点之后,甚至10点半之后死了,必须要花花拉我们起来,如果开了模式,就拉不起来只能拜拜了。死了之后躺尸吧,然后在YY呼叫队友。

  地宫1层有8个宝藏点,走法的话,简单的说,每一个NPC点都有两条路是在外圈的,很好分辨,其它的路,就是你寻宝的方向,其中要跳一个断层,不过1层确实开不出什么好东西,不过平民玩家如果没人罩的话,还是慢慢排队吧,如果去2层,跑了好久还会遇到这种情况

  所以地宫要量力而行,一层BOSS的首杀,如果是普通玩家,可以组队去杀,大概2到3组普通玩家,可以撸掉,首杀必出银碎片,之后出碎片的概率亲测,很低,不过,有概率出50元京东卡的碎片,这个还是很划算的。

  至于土豪打第二层BOSS同样道理,首杀会出

  在10点和10点半的时候,会有系统提示,告诉玩家,死了用地宫令才能进,还有死了就进不来了。

  所以我打地宫的宗旨历来是真爱生命,活下来了,才能混到东西

  。如果清人,我选择10点以后去1层的宝藏点清敌对,2层的话,基本都是大号,遇到2个,3个恐怕死的就是自己了。记得杀人的时候看好哪个是敌对,不要变成全民公敌

  这两天因为清人也没少被骂,不过游戏的激情也在于此,我搞了一身装备不杀人做毛线!

  祝各位玩家可以夜夜激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