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公测开服24小时内快速升50级攻略!

时间:2013-04-09 00:00 作者:淡紫色的忧伤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晚上的心血....昨晚内测练小号...看看各种升级攻略..才整理出来的超详细快速升50级攻略!

公测开服24小时内快速升50级攻略!纯手打,排版!作者:淡雪色的忧伤ミ
中午十二点开区,进去创建角色进游戏,出生地:乌坦城,游戏升级中你不要乱点技能!
找NPC:熏儿,接乌坦城主线任务,10级加入宗派!

10级后场景任务,就可以依次到青山镇、云岚山做场景任务了,可以到达20级!

20级后场景任务接下来到鹰翼峡、幽海湖做场景任务吧。可以到达30级!

30级后场景任务30级后可以到石墨废墟、出云渡做场景任务。一直做到三十二级,任务中断,而这时 候快是下午三点了!

三十二级后开始点技能,6大项技能优先点少的到9星斗者会乌坦城接进阶斗师任务,你点技能经验大概30W左右!不够经验30级后加入炼药师,炼药2次...30W经验!在不行可以做新手佣兵,新手天幕, 要记住进这两个FB记得开双倍。这两FB做完把技能点到一星斗师,剩下的经验你就升级
进阶:进阶任务会让你去杀紫晶兽获得紫晶伴生源,实际上呢。这个BOOS是不需要打的,直接倒BOOS周围采集就好了。很多的刷新也快,完成任务回到乌坦交任务,那你就是一名斗师了!
继续做主线任务,在任务列表里面找到可接任务,有20跟30的剧情任务,把剧情任务过掉,会获得经 验丹吃掉接着主线任务,能大约达到37级左右,接下来可以根据时间情况来选择了!

每日答题(17:30-20:30)前期大量经验!!

天焚炼气场(全天)就是使用火精卡修炼,每分钟加经验,必做,推荐男女号组队做,2.2倍经验!
祈福(全天)是组队活动,全天可参加,推荐有师徒关系,夫妻关系,结拜关系的人做经验多多!

求结拜,求家族,求伴侣(19:30-20:30)每天只能参加一种,人越多越好,通过点击许愿技能获 得幸运星,换取经验用!
建议求家族,电信二区空间之力服,建家族求人气...狐狸国度第一雪家族!嘿嘿..一晚上没睡就想着怎么快速冲上50级,额...网上的攻略丢了不少在不影响升级的情况下做的活动和副本,少了不少经验!固定时间段的魂殿入侵,佣兵试炼,开服第一天最好不要做!人太多,也影响冲级!我这超详细哦...

天幕试练(20:30-22:30)每日必做,一天就一次,200个怪,先组好队开双经验不菲!

做完天幕就大概九点多,而你的级数也在40左右了,开始可接任务40剧情能获得200多W经验,然后场景任务40级后到大岭沼泽、印记丘陵做场景任务。最少达到43级左右
回师门开始做师门任务,记得开双做,做完60环为止,这师门任务等级越高经验越高!就要近一小时 ,额还有个新手魂殿任务!做完差不多12点了!你第一天也最少45级左右!!!

不到50级新手佣兵!新手天幕,新手魂殿!还可以做每天一次!记得开双!做完你就继续做主线任务。 师门六十环,切记要留到你没有任务可接了。祈福(全天)天焚炼气场(全天),炼丹2次!在不行 组一个队伍到镇鬼山洞刷怪,一个效率队伍大约刷怪三小时就能刷到17W的疲劳,留3W的疲劳跟队伍 一起去清主线任务,清完主线任务的等级应该达到48级左右就去做师门任务。师门任务做完你就快50 了。切记升到50级之后,再点技能。再50级之前保证你是一星斗师。

额...到50级了!通完宵差不多天亮了,现在回到你柔软的床上补一觉!最后还有固定时间段的佣兵试炼(每天可做15次,可获得建城令碎片,高价物品)每天的13点.15点.17点.19点.21点会在云岚山,青山镇,幽海湖,鹰翼峡四个地图刷出佣兵招募官,需最少三人组队,(建议组满,打得快)队长点击进入,前期打佣兵真心要手快啊,人太多。每天15次,每次刷新只会刷新一次,也就是说如果地图没有佣兵招募官就没有了。佣兵试练(每天15次,可获得商铺许可证,也是高价物品哦)魂殿入侵:每天的10点,12点,16点,20点,22点,24点会随机刷新在6大宗派地图,需要刷新门派当队长带队进入,最少三人组队,每次刷新会在整点,15分,30分分别刷新魂殿喽啰,队长点击进入,此两本需开双,经验很高!要刷的宝贝狂人要10点才开始,速度去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回来奋斗!!!

相关阅读:新手,新服,升级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