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新手怎么抢怪 新手抢怪心得

时间:2013-04-10 00:00 作者:风且无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斗破苍穹ol火热开测,一上线那叫一个爆满啊,千辛万苦挤进去,正在愉快地玩的时候,发现一个很致命的问题,抢怪。对啊,那么多人,就一个小场景的怪,刷来刷去,刷出来就被人抢了,谁都一头火。所以,如何抢怪是个很关键的要素。这里给大家带来我自己的抢怪心得。首先,不管你哪个门派的,上来做

今天斗破苍穹ol火热开测,一上线那叫一个爆满啊,千辛万苦挤进去,正在愉快地玩的时候,发现一个很致命的问题,抢怪。

  对啊,那么多人,就一个小场景的怪,刷来刷去,刷出来就被人抢了,谁都一头火。所以,如何抢怪是个很关键的要素。

  这里给大家带来我自己的抢怪心得。首先,不管你哪个门派的,上来做几个任务会给你一个叫做八极崩的斗技,还是玄阶高级的呢!自己能消耗100怒气,就是你头像下面哪个黄色的条条,会对以自己为中心的很大一个范围发出异常华丽的爆炸技能,基本可以秒掉所有怪,于是,瞬间就杀了很多的怪,抢怪,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怒气恢复得很慢,基本用一次就要等N久才能用下一次,别看技能冷却那么快,但是想用却很难。但是升级之后怒气会自动充满,于是,前期升级很快的时候不要吝啬八极崩,爽快的用吧!

  还有一个是要看脸的。那就是天火三玄变。刷怪刷得好好的时候,会随机发动三玄变。这时候点击屏幕上的“变”字可以召唤出一只很大的火人对周围发动非常绚丽的火雨。也基本可以秒掉一群怪。

  前期基本就靠着两个方式跟别人抢怪。

相关阅读:新手,抢怪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