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14日经验狂送,在线最高可得5888元大奖

时间:2013-04-1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0日《斗破苍穹OL》震撼公测,人气火爆、服务器持续飘红!为庆祝公测成功,官方运营团队决定于本周末向全体忠实玩家回馈放出总价值数十万元的奖品,细则如下: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4月10日《斗破苍穹OL》震撼公测,人气火爆、服务器持续飘红!为庆祝公测成功,官方运营团队决定于本周末向全体忠实玩家回馈放出总价值数十万元的奖品,细则如下:

  【活动一】经验狂送

  4月12日17:00至4月14日23:59期间,凡大于10级的玩家,均可以在乌坦城(144,123)萧林、帝都城(168,172)木炎、黑岩城(160,150)叶丛处参加 “公测送经验”活动!直接领取7小时双倍经验,每个角色限制领取一次!

  同时,为助广大玩家提升实力、光速晋阶

  4月12日星期五的18:00-23:59,开启全服1.5倍经验加成

  4月13日星期六的18:00-23:59,开启全服2倍经验加成

  4月13日星期六,天墓试炼副本经验额外加成200%

  *加上系统赠送双倍或斗元丹效果,4月13日的天墓试炼副本的最高经验加成可达16倍!

  【活动二】海量大奖大放送

  4月12日至4月14日,每晚20:00至21:00,凡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在线即有机会被大奖砸中,连续登录可获奖励更多!!

  每日每个服务器都将产生以下奖项,只要在线就有机会得到!

  一等奖1名:联想B320触摸型一体电脑

  二等奖2名:iPhone5

  三等奖3名:iPad3

  幸运奖若干:50元点卡

  *温馨提示:

  (1)本活动提供的奖品均为实物,请务必至畅游通行证平台进行个人资料认证,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建议填写手机和邮箱),以便客服人员联系奖品发放等事宜。因资料不全或资料有误产生的奖品无法发放问题,官方将不予负责;

  (2)搜狐畅游不承担奖品的保修责任/义务,最终解释权归搜狐畅游公司所有。

  更多活动,由此进入>>(http://event.changyou.com/dpol/201303/product/)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