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斗破苍穹OL与天龙八部的相似处

时间:2013-04-16 00:00 作者:凿壁偷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几天,感觉斗破苍穹和天龙八部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个人感觉玩过天龙的上手斗破会很快   下来一起讨论哈有什么相似的

  首先感谢 (ID:小小红鱼 )的激活码让我有了体验斗破的机会

  玩了几天,感觉斗破苍穹和天龙八部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个人感觉玩过天龙的上手斗破会很快

  下来一起讨论哈有什么相似的

  说的不好请别喷

  1.三大主城:天龙:洛阳、苏州、大理;斗破:黑岩城、帝都城、乌坦城。一样的三大主城模式.而且地图排列类似。

  2.相似的活动副本:天龙:江湖宵小、反贼 。 斗破:魂殿入侵、佣兵试炼。

  (一)魂殿入侵沿用江湖宵小的模式都是在门派(宗派)出现,然后队长需是该门派(宗派)的带领队员进去杀怪。一样的刷新时间和频率,固定30小怪+1BOSS.

  (二)佣兵试炼侵沿用反贼的模式在三大主城周边地图刷新,一样的刷新时间和频率,固定30小怪+1BOSS.反贼出产:掌柜要诀。佣兵试炼出产:商业许可证。都是用来开玩家商店的。

  3.珍兽&傀儡

  天龙里边叫珍兽,斗破叫做傀儡。珍兽是捉的,傀儡是炼丹炼制的。

  珍兽可以:提悟性+灵性+繁殖。傀儡可以提心智+血脉+炼化

  繁殖和炼化类似:两个人将珍兽宝宝(智能傀儡)带到30级(50、70、90,每20级一次)组队繁殖(炼化)等2小时就行了。

  珍兽技能(傀儡斗技)基本一样...有的技能图标表示无语:基本照搬。

  不过珍兽技能出自马贼挖图杀猪、傀儡斗技出自斗技阁。

  群攻技能一样的贵。

  4.装备改造

  天龙里的石头、斗破里的魔晶...一样的作用,而且大都类似。

  装备强化天龙用天罡地煞强化精华 ,斗破用低级中级高级强化精华。

  天龙装备铭刻 ,斗破装备绑定灵魂印记 。效果等同

  一样的打孔、一样的镶嵌符、摘取符、合成符。斗破多了个用来装备上魔晶升级的升级符。

  呵呵...一句话,装备改造这块基本一样。

  5.生活技能:

  种地、钓鱼、挖矿、缝纫、铸造、烹饪加料加工都一样的

  斗破有采骨、雕刻(相当于天龙的工艺做饰品)。

  斗破还有献祭、通灵效果类同天龙的雕文。

  ...........................................................

  以上大概如此....还有什么大家一起补充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