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一星期的玩家写的斗破心得体会

时间:2013-04-17 00:00 作者:Aruis.Y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得不先吐槽下,本来前一篇文章写了整整1个多小时,最后来了句,不能出现连接!!   知道本人呕心沥血写的有多么的痛苦,算了为了广大的新人们本人还是重新默默的写过

  各位大神,各位新人们好:

  不得不先吐槽下,本来前一篇文章写了整整1个多小时,最后来了句,不能出现连接!!

  知道本人呕心沥血写的有多么的痛苦,算了为了广大的新人们本人还是重新默默的写过

  本人从公测开始玩到现在几天,虽然不是作为一名内测玩家,但也在这几天内玩了3个50级以上的号,为了更多的新人不走弯路,在此发表几个精华贴的链接给大家(怒!!不能链接,哼~那我就不以链接的形式发送出来)

  1.选人物:

  作为斗破的骨灰级书迷,对萧炎的身份,生事,经历,情感,都非常的喜欢,所以本人第一宗派是萧门,但是,那时候是完全冲角色去的,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角色(或许很多选萧门的同仁们和我报以一样的想法,不是说萧门不强或者不好,只是萧门是一个相对于比较特殊的职业“T”一个字母已经完全概括了这个角色

  斗破苍穹6宗派新手职业选择篇 ゞRoyal丶龙泽℡同学发表的看法。

  个人还是觉得焚炎这个宗派是属于烧钱的。

  2.礼包篇:

  斗破苍穹OL各种礼包卡汇总 伟大的斑竹已经把礼包的分类,礼包领取的大致方式已经说出了,各位新人挑选个自己的去领取吧。

  3.练级篇:

  关于练级有很多仙人,大神都已经发表的个人的看法,在此小弟也发表点个人的看法,包括各位大神的链接。

  个人看法,练级的经验大致分为两类:1. 日常任务(宗派,磐门,祈福,城市等)。2. 任务经验

  日常任务:1. 双休(这无疑是最爽,也是最快乐的时光,因为可以认识很多俊男靓女,游戏的本身在于交友,而不是攀比装备等级,个人是冲靓女去的)★★★★★

  2. 磐门(这无疑对于新人来说是最多的,开双百万经验)★★★★

  3. 炼丹(比较省力的方法,经验一次也有近10W,一天两次,也能炼丹赚钱,提升丹星)★★★

  4. 祈福(最好组着自己的兄弟,师徒,情侣,这样经验颇多)★★

  5. 佣兵(这是一个掉落素材,也有不差经验的地方,每天15次)★★★

  6. 魂殿(一天可以刷15次,)★★

  7. 魔炎(赚金票的好地方,推荐每天都去)★★★★

  8. 墨家(50级以后的FB,推荐每天都去,有装备掉落)★★★

  9. 魔兽(50级以后的FB,推荐每天都去)★★★

  10. 天幕(8点半以后的FB,经验颇高)★★★★

  11. 答题(比较方便,只要随便动几下鼠标)★★★

  这里就不再一一罗列了,大家在活动中自己找,总能找到自己所偏好的

  接下来简单的讲下自己的个人冲级方法:

  1到30:无需多大的变化,和各位大神一样,做任务,两个小时基本都能到。

  30到50:个人建议,到40以后的任务就不用做了,因为这时候的任务经验一个任务就差不多有10多W经验,累积着等你以后高级以后再做,一次性清完,而且30~50这段时间又磐门带,一次磐门40级以后开双就差不多有60~70W经验,3次下来将近200W,每天1级是肯定能保障的,再加上40级以后的剧情任务,推荐不冲级的玩家,这时候可以放慢脚步,把功法点上去,点到240或者更高,全凭个人意愿(这里只是本人的个人想法,如果觉得本人说的不符合,请勿喷)

  50~70:这时候估计大家都对游戏的升级有系统了解了,本人不再多废话。下面给点别人先前大神的各种经验帖。

  【白马义从】斗破速度升级详解 1-80级升级路线心得  感谢白马义从三同学。

  好了本人先发表到这了,由于先前一篇麻了上千字的感想被删,伤心啊…后续会推出更多的文章,求支持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