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一周心得]一些游戏小心得,写给新手玩家

时间:2013-04-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破开服一周了,全线飘红。给力啊,这里写一些游戏技巧,供大家看看。希望大家游戏快乐

[玩家心情] 说说斗破公测一星期的感受吧!

1.不用说,很多孩子一进游戏就跟着任务跑,但是有时候遇见人很多,抢怪抢不赢.有时候任务BOSS守半天都没守到,被人抢了。其实很简单的,20级前,在野区刷怪甚至在乌坦诚里都是可以换线的,一共有5条线可以换。完全可以提高你做任务的效率。

 

  2.有时候刷副本,忘了领双倍怎么办?其实可以直接在右上角的那个“双”字领的。方便快捷,最初时候有BUG,一次领一个小时,现在修复了。一次只能领15分钟,不过做魂殿刚好。

  3.关于异火广场,笔者发现,等级提升对难度有加大的。比如39级去刷广场就比40级容易,当然如果你已经凑齐了40级的装备,完全可以升上去。

  4.斗破一大特点当然是炼药师公会,但是很多人都很纠结这个炼药,麻烦,郁闷要对着两个大怪物至少十分钟以上。30级的时候玩家就可以接到炼药任务,一共四个,但是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做到“初识傀儡”这个任务的时候,玩家不一定非得炼血待,可以练水鬼和恐蜥,还有狗狗。练好之后,放弃任务,等15分钟可以再接任务,又可以得到一个斗师遗骸。也就是说这里可以一直做这个任务,把炼药师经验刷上去。省了买材料的钱。还有就是很多人问怎么炼药,其实很简单的,用下面的技能,让火灵杀死药灵。就可以了,那些技能有消弱,有加强,消弱的就扔给药灵。加强的扔给火灵。就搞定了。

  好了,就写这些吧,希望大家游戏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