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对斗破游戏各个职业的看法(纯感觉)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开飞机溜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萧门:高攻,高防,血厚,副本中的肉盾。萧门是副本比较吃香的职业,火力强大,斗破的血牛!你如果喜欢下副本。抗怪,带新人等等就玩个萧门吧!但萧门法防接近零。感觉这个职业最花钱了!迦南:斗破中最强的群攻输出及远程攻击。迦南作为斗破唯一的法师,他拥有毁天灭地般的火力,也同其他游戏的法师一

萧门:高攻,高防,血厚,副本中的肉盾。

 萧门 是副本比较吃香的职业,火力强大,斗破的血牛!你如果喜欢下副本。抗怪,带新人等等就玩个萧门吧!但萧门法防接近零。感觉这个职业最花钱了!

迦南:斗破中最强的群攻输出及远程攻击。

迦南作为斗破唯一的法师,他拥有毁天灭地般的火力,也同其他游戏的法师一样,拥有脆弱的身躯.
  迦南 下副本很多人愿意组.如果副本有个BOSS是限时击杀的,那么有个迦南在就会稳很多.
  但战场迦南更容易被萧门秒死。
  迦南作为舍弃防御的火力,有大翅膀的迦南是人头收集器,没大翅膀的迦南是别人口袋里的人头。

毒宗:拥有着最强大的正负面技能。

毒宗 物、法攻合二为一,高回避,让人不停的负面状态,单PK之王。

星陨:输出,近战,群攻。六项全能。

星陨 加点决定后期抗副本还是下战场。如果花得起钱既 能抗副本又能杀人.但技能各项平衡等于平庸

焚炎:当我在你身边的时候,黑暗即将降临

焚炎 他们是斗破中的刺客,天生的杀手,他们生活在黑暗之中,只有当他们远去,你才是安全的,不要企图追赶他们,那是徒劳的.
  焚炎,拥有最快的攻击速度,最高的会心一击,拥有短时间内的高输出。当一个焚炎不想死的时候,没有人能杀死他们。

花宗:副本团队的精神




花宗 斗破中的辅助职业也就是医生,美女的集中地,副本必不可少的职业。在战场内,有时候一个强大的花宗可以改变局部的战斗走势。当然作为辅助职业人头还是很难抢滴.焚炎专QJ(相克)花宗。

相关阅读:职业,门派,新手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