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穷人赚钱攻略心得

时间:2013-03-27 00:00 作者:巅峰ヘ斗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拍个马屁,斗破苍穹OL是个好游戏,斑斑,求加精啊!!很多人说玩游戏费钱,那是你不会玩。所有游戏都一样,有钱就有实力,怎么快速在游戏内赚到钱,决定了你这个游戏玩的好不好,斗破苍穹也一样,不知道怎么赚钱,那就乖乖的充钱吧。斗破苍穹里的钱,广义上来说,有4种:金票,金币,工资,元宝

首先拍个马屁,斗破苍穹OL是个好游戏,斑斑,求加精啊!!

很多人说玩游戏费钱,那是你不会玩。所有游戏都一样,有钱就有实力,怎么快速在游戏内赚到钱,决定了你这个游戏玩的好不好,斗破苍穹也一样,不知道怎么赚钱,那就乖乖的充钱吧。

斗破苍穹里的钱,广义上来说,有4种:金票,金币,工资,元宝。他们的用途不一样,我总结了一下:

金票:
1、点功法。游戏后期学习功法会用到大量的金票。
2、买系统的道具。加血、加斗气、傀儡用的恢复等等,都要花金票。
3、买坐骑。
4、各种装备打造、修理、傀儡还童,过程中都要金票。

金币:
1、逛街。购买别人摊位、商店里的物品。
2、挂拍卖行,卖元宝。攒够50金币,就可以挂拍卖行换成元宝了。
3、建家族,建城市。建城要1000金币啊!
4、换成金票。虽然能换,但强烈不推荐,换金票绝对亏死。

工资:
买魔晶、魔晶各种符、强化、通灵等等。可以说工资就是绑定的元宝,去帝都城的工资商店看看吧,能买到很多好东西。

元宝:
不解释。打开元宝商店看看吧,只要你有元宝,全拿走。


好了,说完作用,现在开始说钱是怎么得到的。

金票:
1、魔炎宝库。五星斗师后,天天打魔炎宝库,强烈推荐,每日必做!
2、炼丹。从一品炼药师开始,就能炼金票丹了。每天前2次炼丹还能得经验,不炼白不炼!!
3、日常任务、副本,怪物掉落的破烂,生活技能得到的破烂,都能卖点金票。

金币:
1、跑商。加个城市学跑商吧,收益很可观。注意跑的时候带米特尔金卡,要是没卡,跑完得到的是金票,金卡天墓掉。
2、摆摊。副本刷的装备、各种秘籍、卷轴、各种道具,都可以摆摊卖。
3、炼丹。前期可以炼一些傀儡摆摊卖,因为傀儡是可以代替心智丹的,还是挺好卖的。成为五品炼药师以后,可以直接炼金币丹!

4、答题验证。野外刷怪,过段时间就让你答题,答对了给一点点金币,虽然不多吧,积少成多嘛。
5、开店。需要开店许可证,还得经常维护,挺辛苦的,维护好了非常赚钱。许可证打佣兵能掉。
6、拍卖行。拿元宝去拍卖行,买别人拍卖的金币,缺金币的时候可以考虑。
7、金砖。去元宝商店买,不建议,刚开服的时候,抢建城市可以考虑买。

工资:
1、家族工资。进家族,刷副本能得活跃度,攒够420就可以在家族NPC那里换420工资,每周只能换一次。
2、磐门工资。升到大斗师,带学生刷磐门,每次200授业分,攒够4000换400工资。
3、空间玉简。现在只知道大斗师给点工资,斗灵和斗王应该也能给一些。
4、城市工资。这个要求挺高的,没领到过。

元宝:
1、拍卖行。拍卖行是个好地方啊!!刷到的好东西,都可以挂拍卖行卖元宝。强烈推荐炼经验丹挂拍卖行,坚持炼丹,可以有稳定的元宝来源。有钱人想升级快,会很乐意买的。
2、充值。呵呵。

最后,运气好的话,屌丝一夜变高富帅:刚开服的时候,打魂殿入侵如果打到“建城令牌”,恭喜你一夜暴富了!!卖个几万元宝都有人要!!打佣兵爆个商业许可证,也发财了。这俩甚至有人RMB收。

相关阅读: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