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OL资深迦南 全方面心得分享

时间:2013-06-18 00:00 作者:闲逸就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破OL资深迦南 全方面心得分享

  暂时对于加点和石头,我的建议是,全敏捷加点最好,石头打,冰攻,暴击,灵攻,双血,敏捷,至于腰带,我建议打,生命,冰,暴击。通灵,全敏,或者通几个精神也行。体力对于迦南成长属性太低了。我们是输出职业,血少点,没啥,输出高就行了,打架都是群架,伤害高才是王道。另外石头打法不变,全敏捷加点和全精神加点的区别,我老婆,米修、喵小兔,也是迦南,修为191,暴击1213,灵攻33108,命中12000,闪避4258,冰攻487。我当时修为150,暴击1457,灵攻35942,命中14624,闪避5053,冰攻796。我们对打,平砍,双方都出暴击,我伤害高点,打她很少MISS,她打我MISS不少。技能输出,我冰箭术,暴击23900,她打我暴击29000。奇怪啊,我暴击,和冰攻都比她高,她不过是修为比我高了40点。怎么冰箭术的暴击差了5000。虽然暴击的伤害有浮动,但这差别,真心不知道这游戏伤害到底怎么算的,之前貌似发现修为无用啊。怎么现在这5000差在哪里?

  对于迦南的加点和石头,以上纯属个人见解,可能和那些打了命中的人的想法有出入,但却是我的切身体会,今天来这里和大家交流下,暂时我认为,迦南,暴击首选,冰攻或者火攻,走单一路线,最好选冰,至于灵攻和精神,因为空战技能看修为的,精神也变得重要了。看情况选1个吧,或者2个兼顾?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至于这游戏的强化。虽然很坑。但是有个度,比起其他游戏,算好的。基本,上4就不说了。上7是最坑人的。上4后,+5,写的是20%,但我感觉,怎么是10%呢?上7有2种方法,第一种,买上60个到100个中级的,然后将+4的装备放上去,不垫,慢点几下,失败个7,8下,然后连点吧,多数会给你上5的,上6也不是问题,运气好直接上7的,运气不好,上到6就掉了,反正不管,继续连点,点个40,50下,一般会上7的。不过现在很多人都这么点,系统坑了,连点的时候,吃的就是你。我老婆的一个戒指,她点了80下,我点了140下才上的7。我强化了N多+到8的装备,其中一件,点了我300下才上的7,不过,一般连点。大多数情况下50下内基本会上7,坑的时候除外。还有一种方法,上7,就是慢点。垫不垫无所谓,慢慢点下,过会再点下,+5了,点下,+6了,再过会。再点下,失败了,再慢慢点,总会上7的。我感觉慢点比连点,相同情况下,更省些,那种连点几下就上7的人品,不在对比范围内。上8,其实我感觉没那么恐怖,3%?我怎么感觉有10%呢,+7的装备。慢慢点下,过会再点下,不可连点,点个10来下到20下,很大概率上8的。坑的时候,40下内基本会上,连点除外啊。上9的话,本人经验不足,我也仅有一件神器武器上的9。当时8上9失败了三四次吧,才上去的,貌似我这武器上9花了150元不到。我感觉8上9的实际应该是20%左右。

相关阅读:心得,迦南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斗破苍穹OL

游戏类型:2.5D玄幻网游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游戏状况:不删档内测

官网地址: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心人™²º¹3 Muf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