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突破!云岚生死门》图文全攻略

时间:2013-09-12 00:00 作者:卅龄顽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突破!云岚生死门》图文全攻略

  第一个boss萧烈,简单的过,基本都不掉血。目的就为了让大家掉以轻心。

  (顽童:“此副本不比魔兽墨家,大家记得一定要带花哦!”

路人甲:“

 

,你妹呀不早说,这都已经进来了!

 

” 顽童:“

 

,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哦亲!”)

  第二个boss古茜。(PS:此处有个建议,古茜发大招的时候远离她招数落地的冰面,哥依稀记得站在冰面上就持续掉血。)这个boss过的也比较轻松。

  终极boss云山出现了!

  其实云山也好打,一个在中间拉住了抗,一个花单加,4个远程站在地面四个花瓣上群殴之即可。为毛要远程呢?因为boss云山的大招“风壁”类似斗皇进阶的“灵魂锁链”,使站位接近的人之间造成互相伤害。他之前的“风旋”、“风刹”都可以无视,但是“风壁”出来前,如果是多个近战的话最好只留一个拉怪,其他的都先找个安全的位置站一下,以免对队友产生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