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卅龄顽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作者:三十岁的顽童(先锋体验服:斗气大陆)

  研究资料来源:斗破苍穹帮助,以及体服大神 ℡狐狸 、AYU丁丁哥 、小二黑 、@空空、土豆番茄等玩家的聊天内容。

  图片来源:强榜截图、玩家商店截图

  如果错误遗漏之处,敬请谅解并欢迎指正。

  一、火焰基本常识(斗破苍穹帮助原文,有删减)

  (一)火焰状态

  火焰有4种状态:待命、出战、融合、昏迷。

  待命状态:此时的火焰处于玩家背包中,和背包中的其他物品一样,可以交易。

  出战状态:此时的火焰处于火焰出战栏中,有一定几率可以触发天火三玄变来帮助玩家击杀怪物。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同时出战3个火焰。

  融合状态:此时玩家开启了火焰融合功能,火焰可以进行融合,并且帮助玩家PK。

  昏迷状态:当火焰的生命值降为0时会进入昏迷状态。昏迷的火焰不会触发天火三玄变、融合或替人物进行PK。(哥还没见过这个状态)

  (二)火焰属性

  火焰分成不同的类型,从现在版本看,基本上可以分为兽火、阳火、化生火、异火、异火子火五种。火焰可通过触发天火三玄变或融合获得经验,进行等级成长,等级越高能力越强。当前版本中异火包括玄黄炎、万兽灵火、灭魂炎、诛心炎、陨落心炎等。

  基础属性:包括生命、力量攻击、灵魂攻击、力量防御、灵魂防御,这些属性决定火焰的生存能力和伤害能力。品阶影响火焰的基础属性,品阶越高,每个等级成长的基础属性值越大。

  斗技属性:包括气焰、灵性、感知、魅力,这些属性决定火焰融合技能的威力。毁灭度和融合度影响火焰斗技属性值的大小。

  融合技能:火焰等级达到50级以上时,可以激活技能栏,激活时有几率获得一些融合技能,这些技能在火焰融合时可以派上用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