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卅龄顽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四、佩戴火前的准备

  (一)吃垃圾火、血煞化生火快速升等级到50,激活火焰技能。看朋友你的RP,好的直接开6个技能,而且没有垃圾的。

  火焰技能主要有3种:垃圾技能,单体技能和群体技能。垃圾技能就是保命(垃圾中的垃圾,融合一次才回1点生命)、回气、益智之类的作用于玩家自身的技能。单体技能如毒弩、麻痹、气弹,攻击单个怪的。群体技能如十面埋伏、毒云惨淡、坚壁清野等,可以同时攻击6个怪。

  (二)提高火焰融合度

  火焰融合度主要作用在火焰融合后产生的技能。道具见图示。

  高融合度的火焰在融合火焰时,更容易触发攻击性技能,如:毒云惨淡、坚壁清野等,低融合的则多触发保命、回气之类的技能。

  所以,融合度比较有用。

  (三)火焰阵营

  火焰阵营有三种,正义、混乱、秩序。这种区别类似傀儡宝宝。

  按照体服大神的说法,三个火焰摆放时,从左至右的顺序,应为第一个正义、第二个随意、第三个秩序。这样火焰攻击比较活跃,防守适度,并且更容易触发天火三玄变。

  五、小结

  综上,玩家佩戴火焰前,先根据自己灵攻力攻的不同选择灵攻火或力攻火,然后洗出高毁灭度和至少地阶最好天阶的火(洗火时考虑火焰阵营的差异,有针对的洗三个阵营不同的高毁灭天火),然后是升等级、提高融合度。最后,去药族那学个“玄火心能”的技能,副本pk时经常触发一下,会让你很爽。

  ========================================================================

  (PS:火焰斗技属性这个真没研究明白,有待后者补充。只知道用火印可以调整火的气焰、灵性、感知、魅力4种属性。但是这4种属性如何作用于攻击对象,还不清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