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卅龄顽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三、洗火关注的内容

  (一)火焰强度

  火焰强度是综合火焰品阶、毁灭度和等级三方面的最终评分。

  主要体现在强榜排名,实战中强度评分最高的,攻击能力确实也比较突出。

  等级自不必说,下面就谈谈品阶和毁灭度。

  (二)火焰品阶

  斗破OL按照小说设定,所有类型的火自高至低均分为天地玄黄凡五种品阶。

  一般来说,天阶优于地阶,地优于玄,以此类推。

  但这种强弱区分并不绝对。

  虽然天阶火很多时候看上去很美,但是毁灭600的天阶火在爆火时所产生的伤害要低于同等级毁灭1000的地阶火。

  具体低多少数值,请有相关火的朋友自己比对。

  同品阶的火,数值越大的越好,比如天阶999就是天阶火里面成长性最好的火,而天阶989就要弱一些。品阶数值低的火,就需要一个高毁灭度来超越品阶数值高过自己的火。

  所以,我想说,一个好火,不仅要有好品阶,更要有高毁灭。

  下面就说说毁灭。

  (三)火焰毁灭度

  毁灭度,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这个火能够毁灭物品的程度。

  有些朋友没有注意到这条项目,其实就是火焰属性图的倒数第三项。

  基本上,火的毁灭初始值在300-700左右,比这还低的话只能说明朋友你的人品太差了,比这高的也不用得意,我们可以洗。

  (四)洗火顺序

  1.洗毁灭

  我们用“本源火种”来洗火的毁灭度。具体见火焰道具图示。

  “本源火种”洗毁灭有一定概率将火的毁灭度提升到该火可携带阶别的最高值,同时还有一定概率可以洗出天阶,如果直接品阶毁灭双洗成功,就不需要后面的道具了,所以“本源火种”是首选洗火道具。

  据我观察,大斗师火可以洗到900 ,斗灵火可以洗到1000 ,斗王火是1100 。具体上限数值不清楚(哥猜可能是 99),但是洗出下一等级可携带阶别最高值的火暂时还没有发现,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自己的RP。

  需要注意的是,“本源火种”将重置火焰等级,所以洗之前一定要想好看清楚。辛苦升到99级的火瞬间变成1级的惨案屡屡发生,前车之鉴啊。

  2.洗品阶

  如果“本源火种”没有爆RP同时洗出高毁灭和天阶,而只是洗出了一个较为满意的毁灭度,那么就需要玩家做进一步的努力,淬炼火焰。

  淬炼丹分为普通和高级两种,专司冲洗品阶的功能。它不会改变火焰的火灭、类型等其他属性,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唯一需要做好心理准备的是,现在洗天火的概率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低,特别是普通淬炼丹更是一个大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