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卅龄顽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斗破苍穹玩家分享火焰详细攻略

  二、洗火前的准备

  (一)火焰携带阶别

  从现在封顶斗皇的版本中,我们可以发现,火的可携带阶别为一星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及斗王。

  当前版本中,斗者、斗师、大斗师火基本上都是兽火、阳火、化生火;斗灵火包括玄黄炎、万兽灵火、灭魂炎、诛心炎等;斗王火只有一种,即陨落心炎。

  对于准备进入游戏或开开始升级的玩家,不建议搞火焰。特别是大斗师级别(含)以下的火,不用洗不用研究,斗灵开始的火才是真正有用的。

  (二)火焰类型

  所有火焰均分为力量和灵魂两种类型。

  据玩家表示,火焰类型与玩家类型相匹配的,爆火的几率更大,攻击效果更明显。

  虽然没有具体数据支持,但是哥以为策划应该不是很无聊的将火划分力量和灵魂吧。

  (三)火焰生命及攻防属性

  火焰生命及攻防属性上限随着等级的提高而成长。成长值与品阶成正比。但同一种火焰生命值、攻防属性起始值也不尽相同,所以哥建议挑选起始值高的火使用。

  以斗灵火玄黄炎为例,现在已知道的有玄黄炎、玄黄炎·破、玄黄炎·杀三种不同火焰,其中,以玄黄炎·杀的生命及攻防属性值最高,玄黄炎·破次之,玄黄炎数值最低。

相关阅读: